close

2009.06.07

老公總算放2天假囉

所以這次假日要去高雄唷~!

而這次2天1夜的高雄之旅

果然又是在吃吃喝喝睡睡中度過

連本來打算要去的旗津   結果還是沒有去

所以高雄此次旅遊回憶又是000000

只有小子不斷的在表演 [ 活動的人型拖把 ]

把整間屋子爬的徹底~

 

我以為我已經是懶人界的高手了

想不到高手還有高高手

老公的妹妹可真是懶到一個極點

所以地板當然不會有多乾淨

但是~~懶人高手2號我~~

還是放任小子去爬嚕    因為他實在是有重

抱也抱不住  一直翻滾翻滾再翻滾

等小子爬累髒兮兮   再乾脆去嚕啦啦吧~!

所以此次高雄之旅在小子滿身髒的爬行活動中作為結束

 

=============================================

 

要回彰化之前

老公說要去新營看看外公&外婆

當然OK OK囉~


外公&外婆實在是一對可愛的老人唷

因為年紀大嚕(80~90歲有嚕吧)

所以老是會忘記  我們之前就曾帶小子去看過他們嚕

一直找理由要包紅包給小傢伙

一下說是小子沒去過   初次見面所以要包要包~(明明就已經去過了)

一下說是過年快到了 所以要包要包~(不是才過完年沒多久嘛??)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收紅包啦 (因為實在是不好意思收那麼多次內)

然後同樣的問題會問很多次   不過卻不會讓人感到厭煩

因為那是出自於老人家的關心 就會讓我突然的有耐心了起來

脾氣會完全的收起來   笑容不自覺就會湧現

白髮老人&稚嫩嬰兒都會有著神奇的魔法

就是讓人看了  都會有種特別親切的感覺   想慢慢的看   靜靜的聽

不過不同的是呀~~

老人是屬於比較接近天使的那種容易掌握的慈愛

嬰兒是屬於比較靠近惡魔的那種難以抓摸的暴怒

           

 

===================================================

 

在回家的路上

小子整路果然又是走搖滾路線滴

一下子表演攀岩    一下子表演翻滾    一下子又嚐試用頭去親吻車窗

最後總算有靜態的行為嚕

因為他從包包裡搜出了一片CD後  就開始發揮好奇寶寶的精神

不斷的研究~~觀察~~然後開始試吃~

最後因為太過專注    所以累翻嚕     竟然開始度咕了起來~~

不過我實在覺得嬰兒度咕是件超可愛的事

因為就像一塊軟QQ的麻糬一樣

大頭會很輕易的就去親吻腳指

然後搖搖晃晃的  卻又能保持某種程度的清醒  表情是納悶加上無可奈何

光是看個幾分鐘  就會讓我笑到肚皮很痛

             

 


邊看邊笑之餘

當然還是很捨不得他那樣搖搖晃晃

而且腰一定酸到一個不行吧

所以還是讓他躺平   好好睡個大覺吧~

不過還是被我偷拍下來了     ~~~嘿~~嘿~~嘿~~

 

~~影片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