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8

小子9m13d下午

睡午覺時正小子半瞇著眼喝奶

悠閒又享受的午後時光

靜靜的細看他的五官&髮絲

發現頭髮似乎越來越長囉~

 

大部分的時間髮絲都是服貼又乖巧的貼在頭上

 

不過偶而也會凌亂的飛翹

太熱滿身大汗時 & 吵鬧不休時

總是翹的厲害

 

尤其是中間這一搓特別的長

也特別的好玩

如果算是美人尖的話  那也太突出了吧??

每天的髮型都是這樣居多吧~!

不然也很難有其他的吧~?

 

靈光乍現來玩個中分

真是讓我笑到肚皮發抖呀~

(最近發現只要沒拉窗簾的話  你很愛用小手擋住眼睛睡)

 

頭髮扭了一下腰

讓我聯想到nike~

 

後腦袋也都全部補滿頭髮囉~

想當初你小時候 還曾經睡禿了一片

每每拍照  總是很搶鏡頭的~

 

我想~對於你現在的髮型

我只有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像你照片上的手勢~~

讚~讚~讚啦~~!!!!

 

我想當媽的 都是很容易滿足滴

就算我有時候很羨慕別人家的小傢伙

可以很酷的讓頭髮暴衝的立正站好   或是抓著像貝克漢的帥氣造型

但是看到以下的一些照片之後   我完完全全的說服了自己

~~接受並享受著你身上的每一個屬於你的獨特美好~~

尚未滿月時

爸比幫你洗澡抱起來的大頭特寫

(真是經典再經典不過的照片了)

其實我要捕捉的是你洗澡時的愉悅享受表情ㄟ

結果竟然意外的捧紅你的大光頭呀

我想就算過了50年之後 我看了依然會大笑吧~!

 

還有~~兒童手冊上是這樣說的:

" 當寶寶醒著的時候  一天數次讓他趴著玩一段時間 "

" 一方面避免後腦受壓時間太長  一方面可以訓練頸部和肩膀的肌肉力量 "

~~結果就是這樣~~

我讓你趴著時 你竟然吐奶了 而且哭了  一點都沒想玩的意思~

PS: 光頭還是搶眼又搶戲~

 

不過沒關係~

就算你沒有酷帥的龐克造型

只要骨子裡擁有搖滾的靈魂

那就夠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