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小子9M15D這天

參加了丁丁的寶寶學步車比賽~

有了上次的爬爬賽的經驗

發現小子睡不飽的時候  特別的歡  又愛大哭大吵大鬧

所以這次我決定讓他先睡個飽飽的午覺再出門

補充體力和精神好去迎戰~

 

不過我們真的好會拖時間

3點比賽  要2點半之前就要報名

我們竟然快3點半才到達丁丁  趕緊跑去詢問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接受報名  只要在比賽還沒結束前都可以

到了2樓比賽場地     已經進行到了大概11.12號囉~

 

簡單介紹一下比賽場地

是用巧拼圍起來距離短短的一個長方形

一次是2台學步車競速

用來比賽的2台情侶車

分別是綠色丁丁號 & 小粉紅諾貝兒號

 

小子這次領到的號碼牌是19號

這麼晚來 竟然還能領到19號呀~~~

看來員林的丁丁藥局還真是沒人氣ㄟ

 

等待比賽中~~

這次陪小子來的成員有:  我   老爸  大阿姨  二阿姨&二姐夫  芩妍小妞

感謝司機阿寬哥嘿  把我們從彰化載到員林參加唷~

(雖然你路上有碎碎唸說: 我們姊妹倆做事真是沒計畫 

竟然3點比賽  我們3點才要出門

不過還不是因為你去修車嗎??)

 

這小子還是依然傻呼呼滴

完全不知道等等自己又要參加一場比賽

~~維持著一貫的原則~~那就是發愣~~

(只是心理大概又OS: 怎麼又是一堆人鬼吼鬼叫  到底又再幹嘛惹啦??)

 

終於輪到19.20號上場比賽囉~

但是叫到19.20號時  竟然只有19號出場

那~~那~~那~~20號同學躲哪去了呢????

原來是19號的小子就是最後一名報名的選手   所以根本不會有20號的出現咩

 

老姐一把小子投入小粉紅的諾貝兒號之後

這小子竟然一直滴  一直滴呆坐在原地  動也不動

威~小子ㄟ!!~~逼逼~~逼逼逼!!!!~~~

~~~~比賽已經開始嚕啦~~你還在混喔~~!!

~~依然呆若木雞~~~持續的呆若木雞~~一直的呆若木雞~~

 

丁丁這小姐大概很想早點收工領便當吃吧

看不下去了  只好拿出卡哇依的KITTY喵 吹泡泡機

打算用這個玩意兒來打動小子的心

但是男人味十足的小傢伙並不為所動  持續的發呆著

( 因為~~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嘿嘿嘿~! )

 

提出一桶玩具積木來

~~~~結果還是一樣~~~呆~~呆~~呆~~~~



那還不快使出手機攻勢唷~

想不到這傢伙用視而不見來還擊~~





一直讓我搞不懂這小子

平常在家飆螃蟹車  是超乎我想像的快狠準

所以我一直抱著希望與信心

但是這次問題又是出在哪呢~~???

難道是沒對手嗎??  難道一定要有競爭才會有動力嘛???

小子~~你能告訴老媽我嘛??  真是讓我百思不解呀~!


比賽時間裡

大部分都在發呆~發呆~發呆~~

~~沉思~~沉思~~沉思~~

(只差沒有打坐而已惹吧)



最後比賽完

當然又是縮回阿公的懷抱裏撒嬌囉~

 

影片來一下吧~!

                  
 

以為是定格嘛?

是~!  沒錯~~! 但是定格是小傢伙~!

感覺就像被按下了[ 暫停 ]鍵一樣   動也不動~

PS~~2位阿姨們  一直用屁股搶鏡頭也不知道是怎樣???

前大半場都在發呆的小子   竟然突然間的迅速移動

讓一直在度咕打哈欠的我   突然一時反應不過來    拍的2266滴

 

最後又是拿回了參加獎

幫寶適尿布試用4片X2= 8片

比起上一場的爬爬比賽  這次應該算比較好了吧?

但是如果大哭跟發呆   硬是要我選一樣的話~

~~那麼~~那麼~~那麼~~

我選

小子a~~咱們下次再參加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