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小子9M23D

這天, 偶然間

發現小子自己安靜的翻閱書本



自從小子會爬會走之後

可以隨心所欲的在房間各個角落行進移動

當然也是可以瘋狂的撒野+破壞

現在正值牙牙學語的階段

除了大肆進攻伸手可及的物品外   當然也伴隨著噪音疲勞轟炸


對照你用不完的體力和精神

我真的不得不去承認我老了呀

整理好的書櫃 衣服 玩具  可以摸的到  就要拿到

摸不到 也會想方法去得到   所以永遠都是亂

(某天我竟然發現你把體重計搬出來墊腳  只為了拿到書櫃上層的書)

值得讓我高興的是..... 你肯動腦筋去思考 (這絕對是一件好事)

 

除了不時會在你嘴巴發現莫名的物品

如: 碎紙 . 橡皮圈 . 塑膠袋 . 釦子. 還有衛生棉  最誇張的是用過的尿布~~

(老實說那些東西  我有時要用到   認真要找還找不到咧??)

只要是細碎的小東西 就會吃的津津有味  特別是衛生紙~

(是餓很久嗎 ? 是家裏伙食辦的不好嗎 ? 還是加一味比較好吃呢?  百思不解???)

只要小子安靜下來   那就表示他正瘋狂的啃咬著某種物品  正在陶醉中....

 

這時候 , 當他安靜下來一陣子時

我睡到一半突然緊張的從地板上彈跳起來   盯著他看

竟然發現   這小子爬到廁所外的書桌   拿著書本自己安靜又認真的翻看

我先是看著陶醉了起來~ 內心有一股莫名的感動之外~

當然不忘記發揮狗仔的精神 ( 偷拍 偷拍 偷拍 )

不過~~果然過不了多久~~就回復原狀

. ..開.始.瘋.狂.啃.食.書.本.. .

一切的一切~~竟然只是曇花一現~~

 

不過看你認真又安靜的樣子  

還真是讓我覺得一陣輕鬆又驕傲

就會發現在房間的各個角落都放一些書  是正確的

就算你當真要拿起來研究或者是啃食

書本絕對是比衛生棉  來的有水準一點吧~~

 

...記錄下你9個月大  認真的表情...

雖然照片是模糊   不是太清楚   印在腦海的記憶是深刻

因為  , 這樣的態度值得欣賞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