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 小子10M10D ]

打算以後讓小子習慣坐在餐椅上吃飯

所以今天來個小測試練習唷

 

前幾天去丁丁藥局買了張餐椅

打算以後都讓小子坐在上面吃飯

不然一頓飯吃下來   跑跑追追撞撞的

實在是花很多的時間和精神     還有浪費太多體力了

螃蟹車是該退下的時候了

 

 

從3樓把小子抱到1樓   固定在餐椅上之後

我就趕快衝到廚房端粥出來 打算好好的孝敬這位大爺

結果竟然看到這小子在裝睡

看來這傢伙果然還是很精明的   但是演技非常菜

一下子就被拆穿惹

 

趕緊加快速度的餵他吃了幾口

這小子開始紐動並且開始假哭

一直悶哼   發出不耐煩的聲音   打算叫我抱他下去

 

 

好不容易買了餐椅     好不容易四下無人

好不容易偷偷的把你放上去坐好嚕

這次我是不會輕易就心軟的   我是鐵了心  跟你卯上了

(阿不然餐椅都買嚕咩  阿不然錢都花嚕咩)

 

眼看假哭沒用

所以這小子趕緊的用力真哭的擠出眼淚

看我會不會因此就投降

(但是不要天真了~孩子!!  這次我是玩真的  嘿嘿~)

 

因為我的無視      瞬間點燃他所有的怒火

一下子   花拉拉拉的    開始瘋狂的大哭

而且拼命紐動身體   一直想掙脫

我想你如果不是大衛魔術師的話   那絕對就是一條鰻魚了

竟然全身上下那麼咕溜      沒三兩下就從那安全帶裏逃脫

但是又被我抓了回去   這次綁的更緊了

連你的小肚肚連沒有空隙動彈

 

小子以為能逃脫   結果又被抓回去綁好

氣到開始咬手和踢腳

然後又持續的大哭 大哭 大痛哭

 

 

不過他也知道哭久了  是會累的

還偷偷的轉過頭去   停下來休息一下下

我順便送上水去   讓他補充補充水分

好迎接下一回合

 

喝完水之後   一補充完電力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   使出大絕招~~~獅吼功~~~!!!

企圖用這一狠招來威嚇我

但是你真是太天真了  太無知了  太愚蠢了

打從你一出娘胎     我就認識你了  怎會不知道你的伎倆呢??

所以~~沒用~~沒用~~沒用~~花哈哈哈~~

 

突然間  這小子的注意力被轉移

而且還是擺出非常認真的那種臉

 

而且專注到一動也不動

偶而還伴隨著嬌笑和肢體擺動

 

 

到底是什麼讓他那麼專注呢?完全的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呢???

 

 

那就是幼幼台的唱遊節目

在我想破腦袋  絞盡腦汁之後   總算想出這個對策

用可愛幼俏皮的卡通或是一些什麼水果哥哥姐姐們幼稚唱遊

來吸引這隻外表是噴火龍   但是骨子裡卻是小俏皮的傢伙

沒想到竟然有效ㄟ   花哈哈哈哈~~~

 

~就來看一下到底多有效咩~

因為這小子現在只要聽到音樂聲   就會開始跟著擺動身體

或是叫他跳舞跳舞     他也會搖搖擺擺的動個不停

(我想應該是有悶騷的基因存在著)

 


但是節目也有播完的時候

一播完之後   這小子就好像催眠被解開了一樣

又開始大哭了起來   而且分貝之高   有讓人聽到會想打113的衝動

而且我好幾度懷疑你坐的到底是什麼???

我明明是把你放在餐椅上    你幹嘛表現出一副好像坐在電椅上的感覺勒????

 

這樣的分貝之下 

我果然就聽到樓梯傳來快速的腳步聲

你親愛的阿公火速的從2樓衝到1樓   立刻把你抱起來秀秀

順便滴咕個幾句: 他不坐就不要免強他嘛~!   他一直哭幹嘛不抱他勒??

動作之快速   快到連我拍照的手  都在抖了

然後就看到小子那得逞的臉   好欠揍   這下我的手  氣到更抖了

 

為了平復小子激動的心情

所以老爸決定帶他出去散步 順便遠離我吧

(扯的是當時是酷熱的下午3點鐘  當時的氣溫應該有30幾度吧?)

看著這一對祖孫的背影   實在讓我滿無言的   卻又覺得很溫馨呀

不過沒多久後 2個人就滿頭大汗又氣喘噓噓的走回來

 


然後老爸大概是雙手雙腳發抖的到屋外抽煙休息

然後小子一邊啃米餅   一邊偷看著阿公   一邊愉悅的飆起螃蟹車

 


雖然我是還滿想堅持的讓你繼續坐餐椅

但是基於我對老爸的尊敬~~有如滔滔江水那樣的綿延不絕~~~

(好啦~~說穿了~~其實就是怕啦~~~!!)

所以這次只好先作罷囉~

 




看來本次的餐椅大決戰

果然又是

~~~~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