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6

[ 小子10M21D ]

發現嚕下排側門牙的右邊

隱隱約約冒出頭來囉~

 

目前小白牙累計共有7顆

  從第1顆牙到現在一樣有個性    所以就是一樣的吵鬧

半夜會睡到一半坐起來痛哭流涕

要塞一下秘密武器: 咪咪頭 

才會又倒下睡著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這顆小白的個性比較粗殘一點

從何得知呢????

因為他把我咬破皮嚕~~!!!!

 

所以每次吸奶 我的咪咪頭跟我的大頭  都痛的要死

如果硬是要有一顆頭需要痛的話

小子~你注意囉~~!!!

我選擇的是讓拳頭痛~~~再咬~~我要出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