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8

這天是屬於這3個爸爸的日子

也是老公的第1個父親節~!

 

 

 

 

當然要長幼有序.按照輩分來出場~

首先出場的是~~~我老爸~~~

呼~就算當嚕33年的爹   還是依然帥氣逼人

而且很明顯  看的出來是走酷哥的路線吧~!!!

(嚴禁打槍   否則打爆你的頭嘿~!  這是出自於對父親的尊重  懂不懂呀!!)

 

 

 

主角2號~阿寬哥(2姐夫)

愛女兒愛到誇張的境界   連老婆長什麼樣子都忘記嚕  

年資是6年囉 ~

這次連正面都沒拍到  

因為他一直呈現    吃~~~很~~~大~~~的狀態........

 

 

 

主角3號的新科老爸~蒙面老頭子

是菜B巴的菜鳥一隻    才11個月經驗

覺得最近的老頭子實在是超難控制和駕馭的

皮的等級竟然比小子還高上很多級

明明出門前才在車上問我有帶相機嗎?   結果要拍照時卻又一直吱吱叫~!

如果你的心要那麼海底針的話    幹嘛還當個男人哩???

(不過我也覺得醬子比較帥   頭髮是那麼飄逸  手指是那麼俢長呀~)

(因為出門時   你讓我撘了屬於馬子的位子   所以我整個高興到想飛~~)

   

 

 

還是要補上一張~

(這張的主角是芩妍   所以你不要再唉唉叫哩)

 

 

一直覺得對老爸有種莫名其妙的敬重

就算他從來沒打過我們   也不曾大聲對我們說過話

一直表現出內斂卻又含蓄的那種關懷

我想那是一種傳統的延續    從阿公的年代就遺傳下來

深刻的讓我們體會到 [ 身教 ] 的意義

所以我們也從來不會對老爸大小聲    那是打從心底的一種尊重

不管時間空間的轉換   不管年齡的增加     永遠不會改變

 


小子這次還真是乖唷

自己坐在餐椅上   長達快2個小時

讓我們大食怪夫妻檔 暴飲暴食了好大一頓呀~!

當然小傢伙自己也吃了不少    肚子好鼓~ 還偷偷外帶了一個布丁哩~







親愛滴爸比~

這只是你的第一個父親節

將來會有第2個    第3個    一直到第100個嘿~

所以要一直乖乖的保持下去唷

你很辛苦    很認真賺錢     所以我跟兒子會一直很愛你滴~

 


最後讓小傢伙們來當壓軸吧~

小寶貝:  拔拔~~ ㄅㄚ ㄅㄚ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