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 小子11M7D ]

最近的人生來了個大躍進~!

 

到底是多大的幅度    不會說個清楚嗎??

也就是說小子從 " 爬蟲類 " 進階到 "人類"的 等級惹咩

如果硬是要用動物來比喻的話~~那就是從 犬類 變身為  猩猩 吧???!!

 

其實這件事已經發生了一個多星期了

但是我現在幾乎都是抱著用 " 平常心 " 來看待這小子

因為他的噱頭實在不是普通的多呀~!

如果不用點平常心&耐心來應對

相信很快的    我就會內傷到吐血身亡嚕吧~?!

 

既然是用平常心  當然也就沒特別的紀錄下來

好吧~~!!!   其實......還不就是因為最近又懶病發作了....

只想賴在地板(也只能賴在地板)上    不想動彈

但是看著電腦裏堆積如山的照片     就會發現到有多事情

如果沒在第1時間紀錄下來

那份心靈的感動和內心的體會   就會慢慢的蒸發掉.......

 

臭屁的導因~

....今天下午.....我正在讀繪本給度咕小子聽時.....

(是讀繪本妳沒看錯    不要懷疑 )

那個剛睡醒殺千刀的阿嬌嬌來電嚕~

(當時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快1點嚕吧. 我都伺候小子少爺一透早了 這傢伙才剛睡醒ㄟ  還真爽吼~~)

聊到小子目前的技能時   我立刻很屌的說: 是的~! 他會走路了~!!

阿嬌: 不用扶著東西走路ㄟ 真的嗎???

呼~~~!!!    剎哪間種下了我PO文的決心~~~~~~

(((( 因為小子的實力 & 我的人格 是不容懷疑滴 )))))

 

 

(還不快認真瞧著點)

每天小子起床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立刻彈跳起來走路 

    腳踏實地的感覺會讓他整個人心情變很HIGH吧~

 

 

~~~很忙碌的走過來~~~

 

 

~~~很忙碌的走過去~~~

 


當然~!  走到跌倒狗吃屎時

也會哇哇大哭一下   嘔氣的抓頭發洩

 

 


哭完之後 又是再來一罐~~!!

喝完水補充完水分和體力後   再繼續的逛大街~~



 

阿嬌a還不快搬張板凳來   給妳一次看個夠嘿~!

 

只穿尿布的原因是

他連穿尿布 都覺得會浪費他走路的時間吧~!

 

奉行著 ~凡走過避留下痕跡~

通通掃蕩一番 +  隨機破壞一下

 

這些都只是 " 一片小蛋糕 " (快去翻一下英文字典!!!)

 

但是~~突然間~~  

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幸好妳懷疑的只是小子真的會走路嗎??

而不是我到底會不會喝酒呀??

不然我大概會跟妳拼酒拼到吐 然後宿醉到死在路邊吧~!

幸好妳也不是懷疑我到底會不會打架

不然我們大概會互毆到把對方打死的程度吧~!

最好加在的是 妳不是懷疑我有沒有一點舞蹈細胞呀??

不然我們大概會尬舞到 脫到精光 還問要不要摸2把的境界吧~!!

重點是...我還真的是舞蹈白痴 不會跳哩

 

唉~~都當了媽嚕~~

還是這樣被一激  就立刻通通瞭洛去~~

通通給他PO出來嚕  

儘管我再三的強調 "我們是很低調滴"

 

但是阿嬌嬌a  請相信這篇絕對不是炫燿文啦~

如果我有表現出一點點當媽的虛榮的話

那就絕對 錯不了惹

....因為....

我正在驕傲中

ING

ING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