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寫部落格專用的那台電腦 發現竟然掛點嚕!!!

吼~~~我快噴火+吐血了 ~

裡頭有好多好多照片 跟資料ㄟ

拜託~千萬要乖點哈~  沒有你    我可不知道要怎麼寫哩~

混帳老頭誰叫你要飛踢它啦~~!!!!

真是氣死我惹~

            

 

小子發燒進入第3天了

都是退了又燒 燒了又退   看了真是難受

確定不是腸病毒 也不是玫瑰疹

是因為扁桃腺發炎引起的發燒

從外表看起來正常的很   完全沒有生病的樣子

依然很愛走路走不停   攻擊電視    亂丟書本  敲打我的頭

房間永遠都像是被子彈掃射過一樣的亂

但是耳溫槍一放上去~~發出的 "逼逼" 長聲 看到的溫度都是十分嚇人

就算高溫有達到39.5度左右    還是依然活力十足   力大無窮

這傢伙也真是太無敵嚕吧~!!!

 

小子目前正在睡覺充電休息中

希望不要再燒了起來呀~~~快點好起來吧~!

還有~~爛電腦你快點給我一併好起來呀~!!

還有~~現在要把小白筆電的兩顆牙裝回去呀~~

剛剛一開機     竟然就被小子的辣手給摧花了~

硬生生的用手指摳起鍵盤的兩個按鍵

還有~~老公你的感冒也快點好起來吧~~~~

 

這隻病毒     老娘是不想管你有多屌啦

但是給你囂張了幾天      你也該過癮了吧~

可以趕快包一包滾回去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