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 小子11M11D]

這天發了人生的第一場高燒~

 

這天早上在小姑姑家

老媽就一直提醒我說:小子的頭怎麼好像熱熱滴

我卻一直回答他: 因為當時沒吹冷氣所以太熱吧~

畢竟這小傢伙一下子沒吹冷氣    汗就是用噴滴   所以我還很不當一回事

然後中間我們又衝去吃了鵝肉

回家之後     我還是繼續吃鵝肉 (這鵝肉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總算吃完鵝肉之後   也用奶把小子灌睡嚕

我跟老公兩人    就面對面的開始纏綿了起來

(是一人一台跟電腦纏綿啦)    大概有2~3小時之久吧~!

 

這時候    時間來到了下午5點多嚕~

小子醒來爬到電腦旁 發出了聲音帶點咳

老公就說: 小子一直咳嗽    要注意一下惹     我就拿起耳溫槍量一下~

這一量~~哇賽~~真是嚇鼠我惹~       右耳39.2度         又量一下左耳38.9度

突然間     我們兩個就像屁股著火一樣   火速開始穿衣服     抱起小子往樓下衝

 

在車上  老公大概有碎碎唸一下什麼的   可是我沒在聽

然後飆仔老頭        立刻表演起飛車特技        瘋狂在車陣中穿梭

車速之快    讓我有抖了好幾下

 

掛號完     看診

醫生檢查小子的喉嚨    發現沒有水泡破洞

所以排除是腸病毒       讓我們鬆了好大一口氣    然後也說應該不是玫瑰疹

這時候~~ 老頭突然用告解般的懺悔語氣說: 應該是被我傳染的吧~~~)))

(那表情跟口氣 差點讓我忍不住 噗ㄘ的笑了出來)

然後醫生說: 只要活動力都很好    食慾也不錯    就沒有太大問題 不用太擔心

除非是一直高燒不退  或是看起來整個人變懶洋洋 或是哭又哭不太出來    才需要再回去復診

然後就去隔壁藥局拿藥 順便買了幾瓶寶寶電解水    閃人~

 

回到家後 老媽去熬了粥 準備給小子吃

然後這小子還是依然不停的瘋狂行走

直到滿頭大汗    連藥都還沒吃   熱度就自己先降下了一點

等吃完粥    灌完了藥   去洗完溫水澡之後

一進房間   老頭馬上說: 冷氣不要開那麼強   就是因為冷氣都吹太強  才會生病

然後把溫度從平常的25度調高到27度

然後小子的汗是呈現下大雨的狀態    我的汗是呈現下小雨的狀態

我們兩個都熱到快冒出火來了

 

最後把耳溫槍放上去   

 總算回到比較正常的溫度37.2

小子因為藥效的作用吧~很快就睡著嚕~~

但是卻不停不停冒出汗    幾乎像是水龍頭般的流呀~

然後我也跟著昏昏欲睡 + 順便瞪著 那個還在玩線上遊戲的臭男人

因為他竟然說: 我反應這樣慢半拍~會讓他很煩惱ㄟ~~~

我才想說: 你那樣粗線條~~才會讓我很霧族咧~~~~

但是我已經呈現豬的狀態    邊氣邊昏睡了

 

 

 

半夜醒來好幾次

量了小子的體溫  都還在正常值

只是汗還是不停的冒出來

真不知道是冷氣不夠涼     還是藥效的關係??

 

看著這一對熟睡的老頭跟小子

我只能確定的說~~ 喵滴咧~!! 這隻病毒絕對是母的))))))))

竟然讓我最愛的兩個男人雙雙中招

算你狠~~!!!!一箭就給我雙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