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 小子11M15D ]

似乎是嬰兒都要來一下的~

[ 玫瑰疹 ]


在發燒了幾天之後

身上也長出疑似痱子的疹子

終於按耐不住我好奇的心   去找醫生說個明白

確定就是 [ 玫瑰疹 ]

 

即使在小子剛發燒時

我就跟老頭說: 可能是玫瑰疹   因為最近超多小BABY中標

可老頭卻不怎麼相信為娘我的第六感

而在上次看醫生時 我還再次問了醫生: 該不會是玫瑰疹吧?

結果被打槍的說: 喔~不是喔~是因為扁桃腺發炎引起的發燒~

讓我覺得臉上很多條線   烏鴉滿天飛滴糗

 

所以這天我們打算去找診所的醫生  確定一下

因為疹子已經快佈滿全身   小子現在變成一隻花貓嚕

我在心中想著~如果是的話~我等等就會用高八度的聲音說: 看吧~! 看吧~! 我就說玫瑰疹吧~!

唉唷~~阿不是上了商業週刊的優良診所嗎?? 怎麼連玫瑰疹也看不出來呀~~

 

沒料到一到診所門口    竟然休診    當天休息

我剛剛在心裡所演出的每個橋段    通通都馬上宣告完結篇

好吧~ 這次只好保住了這間診所醫師的尊嚴

 

換了一家小兒科     醫生看看之後       就馬上說是 [  玫瑰疹 ]

然後說一些注意事項   發燒的天數   出疹子的時間

但是我只把重點放在會不會留下疤痕那一項

幸好答案是不會滴~~ 讓我鬆哩好大一口氣呀~

然後就是開了一些腸胃藥 & 蚊蟲叮咬的藥膏    就可以滾人囉

 

來一下基本生長測量數據吧~!

體重: 10kg ( 比發燒前掉了0.3kg)

身高:79cm (比之前健檢時多了2cm)

量完身高醫生還補上一句: 嗯~! 像爸爸喔~~長得很高唷

(我覺得醫生補的那一句 就像在我胸口補了一槍一樣痛~!  不過算哩~有高就好哩)

 

想不到健壯如牛的小子

還是敵不過 [ 玫瑰疹 ] 這玩意兒的攻擊

一直想說只要避過了好發期      就能安全過關

果然~這病毒是會隨著網路線蔓延開來滴

而且是無所不在的觀察   伺機而動

但是~~OK滴~沒關係~!!   一下子就能打敗這遜咖的三腳貓病毒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勇猛的孩兒

精壯的小士兵

 

即使變成小花貓

不出幾下   也會把你個病毒  喵回去滴

!~滾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