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收到潘妮媽咪&花生小妞送滴

週歲有獎徵答禮物

感謝唷~

 

關於這禮物

實在是讓我收的心虛呀~

雖然我平時就偷偷摸摸的潛伏在潘妮媽的格子裡

觀察她們一家子的一舉一動哩

但是~    但是~   但是~

以那麼智障又讓人害羞的答案卻獲得了頭獎(特別獎)

那機率簡直就是跟被雷劈中了沒兩樣吧~~!!!

 

雖然說花生小妹妹

平常就很讓人抓摸不定    老是天外飛來一筆

不定時有驚人之作

但是這次還是讓我壓中哩~~呼哈哈哈哈~~

花生心裡肯定讚嘆的OS: 還真有你的呀~!

沒能通殺~

 

其實秘訣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闖蕩嬰兒界多時累積下來的經驗  經驗啦

 

還有~~最重點的就是~~

家裡也要有著一隻老是不按牌理出牌的暴走嬰兒

 

(((( 廢話半天~~還不快秀出禮物唷 ))))

 

當郵差送來時   正當中午時分

我連飯都沒空吃   因為太興奮急著想拆禮物

猴急到手都發抖了 (因為肚子也很餓)

但是便利箱卻卡的死緊     讓我很想拿出一把槍     轟開它

想看到禮物的慾望完全淹沒了我呀

最後連我媽都猴急到受不了     加入我一起瘋狂的拆拆拆

雖然他還是邊拆邊問我到底又買了蝦秘??

但是我很嚴厲的說: 這是潘妮送的ㄟ

結果她說: 阿潘妮是象啦?? ( SORRYㄚ 我娘沒趕部落格a流行咩)

最後在我們的合力痛扁便利箱之下

總算瞧清楚裡頭的秘密哩~

(廢話正式完畢)

 

 

 

禮物來囉~來囉~~

性感四角褲+黑白配鞋鞋一雙

 

 

 


這雙鞋鞋是14號滴

我只能說: 當媽滴    果然都不是蓋滴~

因為竟然隨便一買     就中了我家小子的尺寸

話說~我為了買一雙學步鞋   都趁小子睡著時偷量他的腳底板

大概有成千上萬次     我都還不能確定他到底要穿幾號

最後就在猶豫之下   選定14號

沒想到竟然~~沒想到竟然~~歐~~好~~算妳厲害~!!

 


這條小黃四角褲

花哈哈哈~~看看前方的開檔處

真是卻人覺得貼心又害羞的設計呀~~~

我忍不住就幻想起   我家小子穿著這條四角褲   然後展現二頭肌的英姿

是會迷倒多少嬰兒界的青春美少女呀~!

但是我說潘妮呀~   這size 太小嚕說

小子的某部位是很大滴唷

(我說的是屁股啦)

 

最後

還是說聲: 謝嚕唷~ 潘妮+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