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 我們在台東Day 16 ]

再遊加路蘭



這是第二次來到加路蘭

接近黃昏的時間  天色微暗

不過海 還是依然深藍澎湃

 

 

 


一抓小子下車

果然又是馬上瘋狂彈跳著地 要自己走路

 

 



由老頭的頭髮凌亂的程度

可以判斷出 當時的風很大

(雖然他一向都是一頭亂髮的鳥窩頭啦!)

 

 

 


喜歡黃昏的那種氛圍

沒有熾熱的陽光 微涼的海風吹拂

我覺得整顆心  都被治癒嚕~

 

 

 


小子對鏡頭的敏銳度

實在是極低

永遠搞不清楚臉該面向哪一邊

 

 

 

 

這裡該算是一個休憩站吧?!

並不是遊玩的大景點

可是風景卻也十分美麗 適合黃昏的沉思

接近傍晚的天色  瞬息萬變

透露出的  是一種抓不住又猜不透的美

 

 

 

 

 

不知道哪來的一隻小黃

小子看到後整個人變得跟牠很麻吉

勾肩搭背的捨不得放開

 

 

 

 

不過我還真怕小黃突然肚子餓

把小子的手指頭兒當成鑫鑫腸一口吃掉

也怕會有跳蚤會咬小子

不過老頭子卻一直說:沒關係 沒關係 這隻小黃看起來很乖~

 

 

 

 

我想小黃只怕一件事

心裡OS:小鬼頭威~你可千萬不要摳瞎我的眼睛嘿~

 

 

 

 

玩狗玩得很上癮

一抱起來  就開始大哭

怎樣都抓不住

 

 

 

只好又放他下去追著小黃跑

(老頭又扮演跟屁蟲角色)


 

 

 

 


[[ 嬰兒肩上扛 ]]

老爸都愛玩這一招

不過看了 都會覺得心裡甜滋滋滴

 

 

 

 


 [[ 背影殺手再出動 ]]

沒錯~! 我很深度迷戀你們父子檔的背影

那是一輩子都會追隨的目光焦點

 

 

 

 


很有特色的風車

來了一定要拍一下

 

 

 



樹靈系列也很不賴

當然不能錯過




想想 第一次來加路蘭

小子才3。4個月而已   現在都已經滿週歲大嚕

時光的飛逝 

在我們身上並不會輕易的感受到

但是在小孩身上 卻十分明顯

因為這小傢伙竟然從一隻軟體動物 馬上就變身成爆走金剛

我突然覺得還是迷你size的軟綿綿嬰兒

好控制又可愛多嚕~

 

哈囉~! 我是小子小時後~

 

 

以下2009。01。25

< 初遊加路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