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6

[ 我們在台東Day 17 ]

鹿野高台

茶香 . 草原 . 雲海. 飛行傘

 

鹿野高台     這是第2次來囉~

第一次來   是跟老頭來這約會   身為馬子   手上拎著炸雞

這一次來  是跟著老頭來這蹓小孩   身為老媽子   手上拎著嬰兒

只能說這個景點呀~

除了是約會的好地方以外   也是玩小孩的好所在

 

在第一次來時  

就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孩   在這大草原滑草   蹓小孩

那時雖然也在心裡偷偷幻想著手牽小孩

那種溫馨的畫面

 

怎麼一突然間

唉唷威呀~~還真的成真哩~~

馬上就被拉到現場     真人演出    但是不是只有溫馨而已

還會很忙很忙    不停的追著小孩跑

反被小孩蹓了

 

 

 



站在觀景台上往下看

花東縱谷和龍田河階的農田景緻一覽無遺

那一區一區的農田   開闢成不同的造型

比較嫩綠的那一塊地上頭      好像有2個愛心形狀 

可惜我並沒有仔細把它拍出來

 

 

 

 

小子一看到整個壯麗的景觀

又整個嚇傻了

完全讓我搞不清楚 他是覺得驚為天人

還是只是單純又在發呆

 

 

 

好吧~!   我想很明顯的是在發呆   不用懷疑

而且又再四處觀察周圍地形

準備下車趴趴造

 

 

 

連鞋子又來不及穿

又下來痞子逛大街囉~

老頭在旁邊一付悠閒又慵懶的盯著

 

 

 

 

這張我就真的不知道他們又在看什麼嚕?

妞?   妞?   妞???

 

 

 

 

小子現在很喜歡玩追逐的遊戲

喜歡追人 也愛被追

老是玩到笑的 " 咯咯咯 " 叫個不停

然後晚上睡覺時   又 " 唉唉唉 " 叫個不停

因為太累   太疲勞   又含瞑嚕~

( 他們2父子又再玩追追追遊戲ing~~~ )

 

 

 

除了愛追追以外

還要爬樓梯    上上下下的

一看到樓梯就失控      爬個不停   完全抵擋不住

 

 

 

 

不過有時還是會皮皮挫

小肥手抓的死緊

真是個 膽傻的傻蛋呀~~

 

 

 

 


這個平台上

常常有很多人會來玩飛行傘

但是這天來   卻小貓沒兩隻

 

 

 


等了老半天也沒半隻飛行傘在飛

這小傢伙   又開始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來

我有感受到他快爆炸的FU哩

 

 

 

 

這次我總算想到要跟小子合照來一下嚕

真的發現到   合照超級少滴

老頭子那傢伙也不會自動點說: 親愛低~我來幫你們拍個照嘿~

而且重點是   永遠都把我拍的很癡肥呀~

明明我就生完一年嚕    怎肚子還很像有4個月身孕一樣咧 ?

( 這肯定是他技術出了問題    錯不了滴    臭傢伙 )

 

 

 


同一個地點   同一個時間

抱著同一隻嬰兒

老公幫我們拍的風景是那樣翠綠的山景

我幫他們兩拍的

又是怎麼一回事呀??? ( 山咧? 田咧 ? 樹咧? )



 

 




聽說這兒  

 除了茶香   草原   飛行傘以外

雲霧飄渺的美景     也是讓人讚歎不已

尤其是清晨的那種似夢似真     會讓人猶如身在仙境

但是我們來這的時間已經是傍晚      天氣陰情不定

我倒是沒有太多的感覺

只發現到2個瘋狂自拍的路人甲

 

 

 

 

 

帥氣父子檔

在大草原牽手散步

 

 

 

 

 

翻滾 ~翻滾~翻滾滾~~

躺在草地上玩耍

 

其實有件事比較讓我思考的~

那就是草地上會有狗屎嗎?    還是會不會有蟲哩?

開什麼玩笑 ~~ 這又不是在演偶像劇

而且~~老頭子又不請我當女主角

雖然說浪漫的情侶劇情    已經離我很遠嚕

但是也不能就只叫我演黃臉婆+女傭人的腳色吧~!!!

 

 

 

 

撇開狗屎不談的話

其實他們是在擁抱大自然

正在大自然的懷抱裡翻滾呢

 

 

 

 

小子對於各種植物.生物

永遠充滿著高度的興趣     伸手研究著

幾秒後.....立刻扮演出牛的腳色

~~~~~~  開~始~吃~草~~~~~

 

 

 



奔跑吧~~男孩~~

(PS 老頭在後頭猛喀冰)

 

 

 

 

 

不出一下子

馬上出現在我的鏡頭前






 

 

 




一直想要自己過馬路

一抓回去草原    又立刻衝過馬路

 

 

 

 


因為他發現到對岸有這風車

所以從草原油門催到底    火速暴走過來

 

 

 

 

 

一直被打到手    又一直摸

真是個皮小子呀~

 

在這個風車卡關卡了好久好久

天色漸黑  

所以就扛著小子上車回家去囉~

 

~最後~

我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來做為這次的結束

 

 

 

 

大頭夫妻檔巨臉合照一枚

     

 

受驚嚇者

請先   自行離去吧~

快去收驚嘿~!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