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3

[ 交車日 ]

~ 這天也是中秋節 ~

 

前一天晚上

老頭8.9點就一直吵著要睡覺

猛說: 早點睡 ,  明天才可以早點來

興奮得像個小孩子

又不是要遠足 , 真是受不了呀~!

 

 

到達現場之後

業務去準備一些交車的資料

一老一小就在這沙發上等待

其實我還很猶豫要不要拿出相機來拍   因為我也是會害羞滴

但是終究憋不住    還是拿出來猛拍哩

( 我想這已經快變成一種職業病了 )

(  不3時偷拍    幾乎都快可以去抓姦哩 )

 

 

 

 

小子除了吃    還能幹嘛????

就是吃吃吃

 



 

 

 


業務先生拿出東西開始批哩啪啦講個不停

一直叮嚀著老頭說: 這把鑰匙可是要6000塊唷

要收好   千萬不要遺失嚕唷      然後就給了2把

中間還OOXX一大堆... , 我根本沒在聽

反正不會開車 , 連怎麼把車發動都不會, 所以鑰匙根本是碰不到吧!

 

 

 

 


紅包1枚 (加油金)

搞的好像是校長在頒獎一樣

( 老頭子你在演什麼模範生 好寶寶呀?! )

 

 

 

接著就是開始點收配備的樣子吧?!

我隔著玻璃拍照的同時

突然聽到 [ 碰 ] 好大一聲呀~!

就發現小子坐在地板上哩

因為這傢伙油門催到底    快速的想衝去他爸那裡

可是在嬰兒的世界裡     壓根就不知道有種東西叫做: 玻璃

撞到的時候    還一副見鬼了的樣子

瞪大了雙眼     還流下了口水

懷疑有鬼打牆嗎?

 

 

 

 

不知道是他們的玻璃擦的太乾淨

還是這小子實在是太蠢哩

竟然連續撞了3.4次      所以額頭都撞到紅紅腫腫一個包

還不停的露出~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大白天的    怎會有鬼的驚恐表情

 

 

 

 

老頭在忙的同時    小子當然不會閒著

不停的瘋狂掃蕩桌上的東西

然後一直打翻   亂丟  打翻   亂丟

最後迷上了噴水遊戲

就是把杯水     拿起來   到處亂噴

噴完之後裝無辜       無辜完再亂噴

所以我就是擦完之後罵髒話      髒話完再快擦

( 那幹嘛不把他拿起來勒 ?   對呀~! 我當時是在笨幾點的 ??? )

( 難道連腦袋也是會鬼打牆滴嗎 ? )

 

 

 

 

 

水噴完之後

 就開始痞子逛大街

隨機搭訕櫃檯的小姐呀!  桌邊的小妞呀!

 

 

 

 

 

最後發現了遊戲區

衝去玩具堆裡拿玩具

不過玩沒兩下     又溜走    找下一個目標

( 因為這次沒有溜滑梯   這傢伙完全不感興趣 )

  

 

 

 

 


因為他發現有個葛葛在這寫作業

所以打算跑來交朋友

一直在人家的簿子上    課本上摳摳摸摸

但是這位小朋友     還真是不為所動

我只能說: 他的修養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呀~!

一般人大概會想賞他拳頭   或是  用鉛筆搓瞎他的眼睛吧!

因為這小子實在是太盧了~

一把他抓走   馬上又跑來    一抓走     又跑來

我們2個就一直   PLAY   倒帶    快轉    重播ing......

 

 






解說的過程   還真是久呀~!

 

點完配備之後

大概是再說明一些什麼保養還是瞎咪碗糕滴....

因為不會開車   又是路癡的我     是鴨子聽雷呀!

反正不會開車   只要會開車門就好哩

坐進去   出一張嘴   就會到達目的地喏

 

 

但是實在太無聊了...

水也噴光了     咖啡也喝光光了   小姐也搭訕完了

還能幹嘛?

 

那就是自拍白痴  大頭媽咪我

嘗試抱爆走嬰兒來自拍

呃~拍了大概2萬張左右吧?!

總算有一張成功的把我們的頭   都塞到鏡頭裡面了

技術還真不是普通的菜呀我

 

最後業務先生

還幫我們跟新車拍了張全家福

說: 他們交車時  都會幫車主拍張照片留作紀念

 

 

 

回程的路上

老頭子簡直快樂的不得了

從背影就看的出來    整個人就是壓抑不住超爽滴

連頭毛都高興到站起來喏

一直嚷嚷著: 連開車也要拍  還真是無聊耶

那你又幹嘛偷偷的從鏡子裡偷看鏡頭呢? 嘴角還要不時帶著笑呀~!

( 我真覺得那嘴臉  就像是娶了小老婆一樣呀 )

但是飆仔是很懼怕閃光燈的

就怕隨時會被測速照相     所以對閃光燈敏感到極點

但是豬頭怎不會想想   開慢點就好嚕咩

 

喔~還有~老頭還說:

幸好那顆紅咚咚的彩球   不是裝在外面車頭上

說的也是  不然搞的像娶親的隊伍一樣

還真是讓人感到害羞哩

 

 

那搭新車小子咧?

內心的想法又是如何?

待我來訪問一下~

 

從瞪大的雙眼

外翻的鼻孔 + 快掉下巴的表情

連口水都忘記收   滴下了一滴

代表他應該還滿陶醉滴吧

 

 

 

不過他一直露出很納悶的表情

[ 車子是多久沒洗了呀? ]

怎裏頭歐罵罵的   髒成這樣子

 

表演完彈跳爆走技之後

那呼呼大睡哩

那代表真的有舒服到呀~!

 在這同時  老頭子正在表演迷路

明明也不過就在家裡附近沒5分鐘的路程

真是路癡界裡的高手呀!

 

 

 

回到家後  老媽帶我們去廟裡拜拜

說車子要停在廟大門口   車頭向外   

 說是: 新車才能停這裡的嘿

 

 

 

 

小子第一次到廟裡拜拜

以前老媽都說: 太小的小孩 千萬不要進廟呀~!

不過這次還真是破例了

 

 

井底的小青蛙

看到什麼都是驚喜連連

尤其是屋頂上的金光閃閃    更是看到脖子都快扭到

口水又滴下來了

( 今天口水還真是共共流  滴的次數還真不少)

 

 

 

最後讓小妞跟Q版的媽祖

來做個END吧~!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行車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