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5

[ 小子1Y 1M 10D ]

媽祖遶境 之 小子看戲去

 

一連好幾天的媽祖繞境

這天終於快接近尾聲了~

打從一開始小子的阿罵  就不停的說: 要帶他去看戲唷

每天都盧個不停呀!

因為聽大家說   因為聽人家說 : 小孩學說話 就要去看歌仔戲

才會很快就會說話說的嚇嚇叫

而且一直警告我: 不要偷帶他去看嘿~!

因為要先看歌仔戲才可以 千萬不要不小心看到布袋戲了~

 

 


在看戲之前  經過了一個炮台

很多人一直往那邊丟水鴛鴦的樣子吧??

批哩啪啦的炸個不停

 

所以小子就一直用這種表情和眼神

也不知道在強調什麼???


實在是猜不透這小子的心裏

到底都在想些什麼東西ㄟ????

 

 

走走停停好一陣子   總算來到戲台前

不過都是黑壓壓的人頭

我們矮子母女檔 + 矮個小子

當然看不到也聽不懂    到底在唱蝦咪東西

不過倒是發現

還真的滿多父母帶著小隻的來看戲

原來所謂的   大家說 人家說 ~ 還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好吧~!   姑且不管效果如何

總是不要忤逆老媽的一番苦心

不然她可是又要氣噗噗惹

也許這也是一種奇特的傳統

或是一種神奇的習俗吧???

 

不過才看了2分鐘左右

老媽就嚷嚷著要閃人 說: 有看到意思意思ㄧ下就好

不過因為跟老爸走散了

所以老媽回頭去找老爸  我就帶著小子亂亂逛

結果就是老媽找到老爸

結果我們母子2個   又走丟了

最後隔了30~40分鐘之後  我們總算成功的團圓哩

 




最後~~我發現

如果小子有著臭脾氣的個性

那絕對是遺傳到我了       是肯定的    錯不了

那如果我老是盧小小的話

那絕對就是跟我媽 脫離不了關係了!!!!

 

所以老頭子   你知道嚕吧?!

你的老婆跟兒子的脾氣 和 盧小小的功力

丈母娘真是佔了好大的功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