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 小子1Y 1M 23D ]

道東書院

 

以前每天上班時   都會在這等小朋友下課

卻從來沒有一次進去逛逛

現在每天超級閒    而且小子整天都想著要出門

總不能每天帶他出門   都是去買雞排  蛋餅  清心福全 50嵐吧 !

因為我已經又莫名奇妙的胖了2~3公斤了      也該有所覺悟了吧 !!

(  我想老公看到開頭這段    就已經淚流滿面了吧 ?! )

( 不是因為感動    而是驚嚇   因為我的體重又再度增加惹 )

 

所以我們來到了騎小綿羊就能到達的 [ 道東書院 ]

因為不管怎說    它好歹也是個國家二級古蹟耶

又稱 ((( 文祠 )))    來沾點有氣質的書香味吧~  我兒呀 ))))))

在騎車的路上  貼心的麻麻我  就先買了小點心

號稱: 超~酥~脆 雞蛋糕  來安撫這頭暴躁的噴火龍

但是到底有多酥脆呢?   並不清楚?  可是扛棒上是那樣寫的~

因為我好忙    都沒空吃     而且最後2塊還被他丟去餵馬路了

 

 

這小子已經到了叛逆的年紀了

    ~ 唉 ~   

完全不給牽手   只想自己走   而且都是用爆衝的

 

現在背影是最常看到的畫面了

 

而且永遠都對莫名奇妙的東西感到好奇 

實在是讓人很不解   其中奧妙到底是哪哩??

↑  這面無聊的石頭牆壁   也能研究很久 ??

 

↑  眼珠子的焦點   永遠都放在奇怪的點上

 

↑  而且還要搭配著驚訝  或是 不可思議的眼神

( 雖然也大部分都在放空 + 癡呆吧! )

 

 

發現小孩越來越大  就越難控制他的行為與思考模式

尤其是想捕捉到某瞬間的神情和姿勢    真是越來越困難了!

↑  來個側面

 

↑  給你背面

 

↑  就是不會來個正面

 

↑   以為坐好了   卻又馬上站起來

 

↑   以為站起來了   卻又立刻蹲下

 

↑   最後來會來個趴著

 

即使你一出娘胎   我就認識你

還是對你感覺  是難以捉摸的猜不透呀!

嬰兒心 也會來個海底針嗎 ?

 

 

↑   至於這種正面的又沒模糊的湊巧

我覺得真是出現了神蹟   神蹟呀~~

以我很菜的攝影技術   這機率簡直是   直逼中樂透的運氣吧!

 

 

這個拱門   叫做: 日月圓門來著的  也能讓小傢伙玩到忘我

不停的爬來爬去

 

↑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   還不是用來生氣 + 抓狂





↑   不過也是會有遠目微笑的表情


 


即使這小子很暴躁  又十分容易抓狂   脾氣又壞的很

可是太多時候 也真是口愛到不得了呀~~!!!

 

雖然有個性   是件很好又很酷的事

但是也要孝順媽媽呀 知道嗎???

老是拳打腳踢    我都快吐血 + 內傷了





↑    這小子逛到不想離開

我只好使出 ((( 放鴿子 ))) 的狠招

所以他就哭著追出來了

 

多有個性 ???

終究還不是黏TT的橡皮糖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