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 小子1Y 1M 23D ]

三之三 閒聊去

 

這天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逛完道東書院後   突然想去找以前安親班的同事閒聊

因為沒事先打電話通知ㄧ下   去的時候    真是嚇死她們了

開門的是  品蓁跟莘旎  還是一眼就認出我了

只能說小鬼頭們的記憶力   真是超強

但是我也沒多遜呀~!

 

讓我驚嚇的是

怎麼以前帶過的2年級  一下子就變成4年級了

而且是長相跟身高   突然從兒童變成了青少女一樣

是都吃什麼長大的呀 ?? !!

第二驚嚇的是

以前帶過的5年級    竟然都已經畢業了

人都溜光光   看不到了

再次深深覺得時光飛逝    歲月不饒人的感嘆

不過想想也是啦~!   

我都從小姐變成孩子的媽惹   手上拎著的不就是我家帥兒子嗎 !

身材更像是遭受過土石流一樣的悽慘

還有什麼比這個還更讓我驚嚇的嗎  ????

 

這小子還是整隻黏TT

一抱過別人的手    就一直吱吱叫

重點是我熱到整個人快爆炸了   感覺一直冒汗 & 滴油

 

 

 

大概是突然間看到數十個小孩

嚇到驚慌失措 + 屁滾尿流吧! !

不是大哭    就是定格的不敢移動

 

 


甚至被逼到角落

我說呀~ 旁邊這位小哥  本來在這算最小隻的

一看到小子    簡直是看到玩具一樣的撲過去

我想~ 小子的內心是顫抖滴

 

 


不過最後混熟後

就開始撒野了   這小子~!


有得吃 有得玩

最後還一直表演吃象棋的大絕活

小孩融入團體的時間     還是快速到驚人呀~!




↑  小黃躲啥躲   不過妳的臉也真是太巴掌了吧?

竟然可以完全的塞在我兒子的頭後面      真是太猛了


 

 

 

=================我====是====分====隔=====線==================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竟然又莫名奇妙有些感觸     一直浮在心頭

想著閒聊的話題裏     曾經一起辦過的活動   一起度過的節日

我竟然有點開始懷念起那種生活

即使每天11點要上班    即使假日才能休息    即使每天真正工作才3小時

即使幼教並不是我最大的興趣

但是卻讓我發現到      另一個自己的存在

 

也一直在想

是不是年紀越大了     我們就喪失了更多的熱情與活力

也更無法敞開心胸的認識更多的朋友

也許是沒有機會     也可能是沒有時間     最重要的是少了一種真誠吧!

生活圈越來越小   日子越來越單調    交友能力越來越差

一直覺得自己不算是擅於交際的人

但是也能運氣好的   在工作裡   認識一些臭味相投的朋友

只能說~認識妳們~還真好呀~!

 

...... 也許 ......

人生走到另一個路程         就是得過著另一種生活方式

曾經得到些什麼       或是     曾經失去些什麼

只有自己心裡清楚    冷暖自知

 

....... 也或許 ......

我會懷念起過去的生活

但是~ 我更喜歡現在的日子~~

因為有著老頭 . 因為有著小子 . 因為我們之間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