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 小子1Y 2M 3D ]

造紙龍手創館

 

其實這天原本打算去澳萬大

因為老頭子說他活到這麼大    都還沒去過那裡咧

在埔里往清境跟澳萬大的分叉路

大家果然都是選擇往清境農場去    只有小貓兩三隻跑澳萬大

路上小子在車裡瘋狂彈跳時    也順便拉了一包屎

我在處理黃金   老頭下車哈草   順便問路

隨機的攔了一台車      是剛下山的暴飲暴食情侶檔

一問之下  才發現上澳萬大的路  因為山崩還是土石流的樣子

所以不通不通不通囉~!

所以感謝大便王子    適時的解放嗯嗯    成功製作出黃金蛋糕

所以沒走更多冤枉路呀~!

 

沒想到這老頭子   竟然說: 好吧~! 那該回家了

我一直吱吱叫: 都出門來到埔里了  難道只是為了大一駝便嗎?

!!!!~~~~歐~~不~~歐~~不~~~歐~~不~~~!!!!

我有種現在握著一手好牌    卻要流局的感覺呀 )))))

所以要立刻想出替代方案來執行滴

那就是  登登登鄧~[  造紙龍 ]    也就是原來的 [ 埔里紙廠 ]

老頭則是:  趙子龍? 趙子龍?? 還說: 周瑜不好嗎? 那小喬呢 ???

 

 

我只能說 : 它的指示牌  還滿整人的 

因為從好幾百公里外就一直告知只剩幾公里

所以我們就不停的     往前右轉XX公里     往前XX公里左轉   

左右轉個大概200次 終於成功到達

看到他的房屋外型  還真相是個綁上蝴蝶結的包裝盒呀~

 

園內有一大片的草皮和養著魚的小水池

還有這鮮黃色的風車

 

所以童心未泯的幼稚父子檔

開始追追跑跑的繞著風車玩貓抓捉老鼠

 

 

跑久了   也是會累滴   所以來點靜態的吧!

那就是賞魚  

雖然小子一直很想撲下去抓魚吧!

這可是小子活那麼大    第二次看到活生生的魚溜

第一次還是老頭子心血來潮   晚上突然的帶我們去清水看夜景

在休息站意外的看到被關在玻璃裡的魚

 

 

看來太過靜態的活動    會讓這小子沒活力

恍神 + 放空

 

 

不過一下子就馬上電力飽滿  找到樂子

伸出很皮的小手去探險

 

 

走進一樓的展示區   

有一面用各式大小不同的紙捲堆疊而成的牆面

各種鮮豔顏色   營造出一種強烈普普風的感覺

 

 

一二樓都有擺放一些藝術品的展示

光是看  實在很難相信這些都是用紙做出來的吧!!!!

不過二樓倒是比較像是紙的倉庫    因為堆放著許多紙類和包裝紙

 


不過最酷的     就是這一大片用包裝紙集合而成的牆面

數以百千張來計算的精美包裝紙很讓人震撼

所以這片牆叫做:  萬紙纖紅

 

想當然爾  這一定要拍一下的 

但是這對父子檔   不知道又在比臭臉什麼了?

 

老的   小的   都很難控制

一個一直躲鏡頭    一個都不會看鏡頭

 

 

園內還有精美的紙做的創意小物販售區

 

 

餐廳的一片綠色牆面   則是放置著許多可愛造型的小娃娃

& 憑門票可以在這換一杯阿薩姆紅茶嘿!

 

 

 

草皮上有好幾台用紙筒作成的滑輪車

但是數量有限   玩的小孩又很多    都被霸佔了

 

所以我就跟這位小姐姐借來讓小子玩一下

幸好還算大方呀這位小朋友

旁邊有DIY的教室   可以自己動手體驗樂趣多唷

我有看到一個小朋友自己做出了  類似巴黎鐵塔的造型ㄟ

但是我們這一家三人裡面   有哪個有空去玩呢?

小子應該會把材料通通吃下去吧?  而我現在實在沒那個閒情逸致耶!

而老頭我想他DIY的技術     絕對不是用在手作紙藝品上吧???

 



最後 我趁他們倆個又再放空的時候

買了一跟香腸來啃    竟然是筊白筍口味滴

竟然還真是不錯吃呀!



 

造紙龍手創館

電話:049-2902989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

 

臭老頭子

特別附帶一提這件事    恥笑你一下

前一天7早8早   就把我挖起來 吵著要出門去玩

結果一下子說要去高雄找婆婆妹妹   一下子說要去新營找外公外婆

一下子又說要去墾丁玩水    一下子又說要去斗六找我同學

結果最後決定去台中綠園道找老二    上了高速公路又後悔溜了下來

停在門口   討論了好久

一下子又說要去淡水吃小吃    一下子又說要到苗栗   一下子又說去新社

討論完都快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你又說睡個午覺起床再決定去哪

結果一路睡到下午5點多才醒

所以這一天 我還真是又累又不爽呀~!

一大早起床就算了     還用嘴巴把台灣從南到北玩了一趟

過乾隱而已~~所以~~去!    去~!  去~ !!!!  你的~~~~

 

偶而假日的好天氣

就是要帶親愛的老婆跟可愛的兒子出門走走啦

那我們就會很快樂  &  減少我魯小小的次數

你也就能每天瘋狂又愉悅的飆你的卡丁車    那不是很好嗎?

身為人夫 就是要有那一層覺悟的   你是懂不懂呀???!!!   災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