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 12/11 日 就收到

華晶科技altek專業影像手機的試用包裹

但是礙於     我是3C產品白痴    實在很容易弄壞物品

而且家裡又有隻暴躁小魔王   所以導致於我遲遲猶豫著沒拆封

 

 

 

這天與祐祐媽咪相約去台中美術館

我想這無疑是試用手機的好機會   於是乎 我決定帶altekA806出場

在去美術館前我們先約在古拉爵用餐

此時我馬上拿出手機來試拍這隻爆走又激動的小子

↑ 我想要拍這不停瘋狂彈跳的小傢伙    難度實在越來越高了

因為我還要不時的預防他的小手要來搶我的手機     與瘋狂的掃桌

所以我只能以最快的速度按下快門   就開始忙碌著擺平他

日期: 12/15     天氣: 晴     場景: 室內

↑ 送餐來時   我還想趁機拍個幾張

但是只拍到前菜 就又被擾亂   主菜PIZZA  義大利麵那些通通沒拍到

( 註: 以上照片通通是手機最平常的自然模式 + 閃光燈開啟狀態下拍 )


 

用完了午餐來到了美術館     這天的戶外是個有太陽的美好天氣

當然更是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    altek A806再度登場    登登登登)))))

↑ 這小傢伙平常在家困太久了   一出門整個樂不可支   

讓我也能感染到他的好心情

日期: 12/15      天氣: 晴     場景: 室外


↑  偶而也會定定的看著我   皺起眉頭來

似乎說著:  又再拍喔   又要拍喔   妳真的很愛拍ㄟ

( 註: 以上照片為手機自然模式   且無閃光燈 )

沒想到這天的好天氣 

竟然是我是用手機裡唯一的一天好天氣

也是最後的艷陽天呀~!  (  氣 + 泣 )

  

===================================================

是的~沒錯~!!!

我以無關緊要   來開頭這篇手機文章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

我只是要強調一個重點 :   那就是這隻手機十分簡易好操作

是很容易上手又上癮的一個機型

( 因為我連手機的說明書  看都還沒看到一眼   就帶出門用它拍了照)

( 連3C產品白痴我   都能輕鬆使用  還有什麼會難倒任何人的嗎?? )

PS  PS : 以上照片皆為手機非最佳狀態下拍攝結果

===============================================

 

 

如果說沒看說明書的3C白痴

也能拍出上面的看起來   還算不錯看的照片 (個人認為啦 )

那我是不是該花點時間來仔細研究altek A806的更細部功能呢?  才能發揮他的最佳使用狀態呀!!!!

 

↑ 其實看他產品外包裝  

就能很明顯知道這隻手機是以照相功能為主要訴求

 

↑   其中內容物附上:

altek A806黑色影像手機一隻    手機皮套    鋰離子充電電池X2

電池充電器X1   USB數據線   USB AV線    立體聲耳機   吊飾帶應用光碟軟體

  使用手冊    快速入門指南

 

↑  但是我的焦點只集中在A806手機上

機身上清楚的標示了 12.2百萬畫素 CCD   3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

 

 

↑  亮黑色的鏡面    鏡頭處點綴一圈紅色圓弧

十分簡單又大方的極簡高貴格調

( 看到這 就覺得這壓根就是台相機嚕吧~)

 

↑   正面也搭配另一面 有著一圈紅色

兩面互相呼應    各自表現著應有功能  與視覺美感享受

其中的  2 5 8 0  更是簡易的快捷鍵設計

 

↑  內建主題     也非常有質感又簡易操作

我們按到下方的 [ 數位相機 ] 內仔細看看吧!

 

↑  進入數位相機    打開鏡頭   才是真正完全的震撼到我

因為這...這...這...這鏡頭是伸縮的...竟馬上探頭伸出來... 我的老天爺呀~~)))

( 你說它不是相機   那它到底是什麼嘛嘛嘛 ?? )

 

把掉的下巴撿起來了~!  看官~~)))))

我們要看看真正的功能囉

↑ A806的場景模式竟然有高達18種之多

 

↑  最酷的是   它竟然還有P模式唷

這表示altek A806可以隨著個人口味與喜好來調整更多細節功能

 

================================================

 

以下正式體驗手機版

 

隔天起果然馬上進入冬天的季節

真是一點都不呼攏人的冷        但是這小子還是吵著要出門溜搭

外頭除了冷風呼呼的吹之外     天氣也灰矇矇的陰呀~!

但是我想這剛好可以來測試一下    altek A806在不是艷陽天的加持下

所能表現出來的程度又是如何???

 

日期: 12/17     天氣: 陰 + 冷     場景: 室外


↑  剛出門時   因為沒有出太陽   其實真的很冷  

可是這小傢伙精神卻出奇的好

 

↑ 一下子後   陽光露出臉來

( 太陽公公今天還真爽   打卡打10點多滴~~ )

↑ 以往總認為拍照就要看鏡頭   但是偶而發現捕捉小孩的一舉一動

無論哪個角度或姿態   還是有著獨特的感覺

 ( 註: 以上設定為運動模式 + 無閃光燈 )

因為他不時的跑來跑去逛大街   我就不停的追來追去

我們兩個連人都是設定成運動模式呀~! 好累~真不是我在說滴~~!!!

 

日期: 12/18   天氣: 陰+ 爆冷   場景: 室內

 ( 註: 以上定設模式為動物與小孩模式 + 閃光燈開啟 )

就以分類而言: 我兒子是隻噴火龍也算是隻動物吧~!  1歲3個月當然算小孩囉~!

不這樣設定   啟不是辜負了這個模式的存在價值

 

 

↑ 拿了小子的學習認知觸覺書來當測試

因為我想了解近拍的功能   到底是如何?   到底能有多寫實又不模糊呢?



↑  靠到最近處拍攝結果    發現呈現出一種一點也不模糊的效果

看起來彷彿都還能感受到    用手去觸摸絨毛的那種觸感

( 註:  以上為近拍模式+ 閃光燈開啟 )

 


 

↑ 既然近拍效果很不錯  而且場景模式內還有文字那一樣

不如我們就搭配著來試一試

發現確實還是很清楚   一點都沒有模糊的感覺

自由是什麼 ?

自由並不存在   這兩個字只是人類和自己開的一個玩笑

自由是風     只存在於動態中

 

 

↑  以上文字內容    來自: 朱少麟 傷心咖啡店之歌

( 註: 以上皆為文字模式 + 近拍 + 閃光燈開啟拍攝 )

 

 

 

日期: 12/19    天氣 : 陰 + 極冷+風超大    場景: 室外

這天真是超級冷的    我牙齒一直打架   連走路都成彈跳狀的發抖

冷風更是強到讓我連呼吸都覺得痛

 

↑其實風超級強   即使我開了防手震功能

但是卻一點效果也沒有    因為除我的手冷到一直震以外

連花都在冷到抖不停呀~~~)))))

 

↑ 仙人掌 是我拍起來最輕鬆的  因為他沒抖

 

↑ 玫瑰幾乎像是喀藥般甩到頭都快斷嚕

 

↑  含羞草更是冷到寒毛都豎起來嚕~

 

↑ 但是不知道怎麼著   我卻拍的很上癮

怎樣也停不了    沒幾種植物   卻讓我拍了好幾10張

( 註: 以上設定為植物模式 + 近拍 (部分) + 防手震 )

 

 

 

有時人生難免有些遺憾只能留下一小角

卻無法保留完整的美麗

↑ 那就快使用 [ 全景 ] 模式吧~!   是由3張照片拼貼而成

完整的保留全部美麗   與毫無取捨的遺憾

( 註: 以上為全景模式使用中 )

 

 

還有個很屌的功能: 那就N連拍

以下為 [16連拍 ]試驗

↑ 其實它的連拍實在是太快哩   ( 拍手 )

因為這時小子正在發火狂哭   揮動手腳 + 激烈蠕動

動作之快速   讓我閃的很遠   很怕被他歐打到

但是連拍速度更快    所以看起來好像沒有多大的差異吼

 

 

三倍光學變焦測試

↑  從我房間3樓往對面馬路拍

 

↓ 嘗試用光學變焦將距離拉近一點     目標喵準這棟建築物

↑ 哇~ 發現瞬間好像把景物拉到眼前一般

也許平常並不太常使用到這功能   

但是如果去偶像演唱會   或是小朋友畢業典禮

或是如果你想偷窺的話啦 ( 威~~~!! )

就會深刻的感受到有光學變焦    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呀~!

 

 

手機當然要用來自拍囉

而altek A806的自拍功能   簡直是要讓我撲倒在地上痛哭

因為實在是~~好啊~! 好啊~! (轉圈~~)

 

↑ 啟動自拍模式   把鏡頭對準自己 (我用小子當麻豆 因為我要拍這畫面)

altekA806便開始自動幫你對焦   顯示的方格即是在對焦狀態

對焦完也順便幫你拍照完成     根本不用自己拍喔

(((((( 這真是太酷了   太酷嚕吧 ))))))

     

 

 

↑ 所以我忍不住拍了一下   

 哇嗚~~~ 是耶~! 有把我的大頭   準確的塞入鏡頭裡唷

我想這對手殘的自拍白痴我這一類族群的人來說

實在是一大福音呀!!!!

 

最後讓我們用小子的一則影片來當結束囉~

哈哈~) 不是我莫名其妙啦~!  因為攝影也是altekA806 超強的功能之一唷

 

 

其實功能實在是很多

而且無法逐一示範並寫出 否則大概要寫個3天3夜     外加好10篇才寫的完整吧~!

 

看完了熱熱等的一大篇     還記得altekA806長怎樣嘛? 

  沒關係滴~最後讓我們再震撼一次吧~!!!

↑ 此款不只有出黑色 也有甜蜜浪漫的小粉紅喔

 

↑  註: 以上3圖片來自比價王手機專區

 

欲知道更多altek A806更多資訊   請速速點入  華晶科技網站     ↓   ↓   ↓

http://www.altek.com.tw/Product/Product.aspx?id=5

 

最後結論:

其實身為媽媽的我們   真的很怕大包小包

有時一手推車   一手拿相機   還要接聽一下手機     請問能有幾隻手呀???

所以可以把一台功能強大的產品

同時兼顧著拍照與講電話的功能   不是很好嗎?

畢竟這12.2萬百萬畫素   實在不是蓋的耶~!

 

最最最後結論:

別說你可以用手機來拍照    但是你絕對不會用相機來打電話吧 ???!!!

所以一機二用     這產品無疑是一大好選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