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 小子1Y 4M 5D ]

大波斯花海


 

~~~~~~ 這天是個超級好天氣呀!!! ~~~~~~

出門買東西的回家途中    在路邊偶然發現這片大波斯菊花海

實在讓我驚豔到眼珠子幾乎掉了出來

但是因為沒帶手機也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只好飲恨的回家

老頭子喀完羊肉爐   在我幫小子洗完澡的同時    竟然表演了瞬間昏睡大法

叫醒這傢伙沒有秘訣   就是騎在他身上   而且最好是跟小子2個用雙載那一招

如果他想要好好睡個午覺 就要先擺平無聊又很會吱吱叫的老婆

所以我們出門曬太陽     清除身上的香菇

 

↑  整片艷麗的波斯菊    像極了花地毯   點綴大地繽紛的色調

比起黃澄澄的油菜花 我覺得大波斯更有一種深度與優雅氣質的美感

 



↑ 這小子是隻膽小鬼   一放他下花海

整個人手足無措    驚慌不已     嚇到都快哭出來

 

↑   ...........................

表演了這一招    不知道叫什麼來著的  ????

 

 

↑ 帥老頭一直扮演著:我是櫬職好爸爸的角色

因為你一直演出好爸爸的戲碼  所以我覺得你很帥

而且是最最最高級的那一階


↑ 輕輕扶起奔跑中跌倒的小子 [ 帥 ~! ]

 

↑ 輕輕拍拍小子身上的灰塵草屑 [ 帥 ~!]

帥在哪 ??? 帥在都沒看到臉囉 ~~

      

 

↑ 就是喜歡你們自然又淺淺的笑 如此而已

 

↑ 有一種眉宇間的神似 對我有種莫名又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 置身整片花海裡的小子  茫然呆呆的曬陽光

 

↑ 時而微笑



↑ 時而發呆




↑ 偶而撒嬌流口水

 

 

↑ 帥老公  因為你今天表現良好  所以給你一張正面

不過你拉到上面看看  就會發現到 你到底帥在哪了!



↑ 即使好爸爸的氣質 可以靠後天的培養

但是很明顯的 你還是輸人家一截 連你兒子都抵擋不了

賴在人家身上 連旁邊的小妞都吃醋哩

威~~ 多跟兒子博感情吧你!!





雖然哈很久花卉博覽會或是到處都有的花季

但是連日的寒流&老頭子都沒休假

但是偶然發現的花海 竟然也是讓人心曠神怡 精神舒爽呀

我想在鄉間的農田花海 才能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和感受花海的魅力吧~!

 

兩季作物間的短暫花海瑰麗美景

身為綠肥作物是擁有很神聖的使命 雖然終究要犁入田裡滋養土地

卻是為了創造更多的富足與豐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