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囍宴 . 永豐棧 .

.

下午一場花田   晚上要來樁喜事

.

老公的老闆娶媳婦   在永豐棧宴客

因為是在永豐棧   所以我要跟來吃    就算不是永豐棧  我也要跟來吃

因為我的目的   只想大吃大喝而已

          

 

 

因為太晚出發又遇上塞車

到達時已經有點晚    所以沒能和老公的同事們同桌

↑ 土豆哥領我們到這桌來坐好     幾乎清一色都是女生角色    除了幾隻小毛頭 & 小子

 

↑ 老頭子暗自高興    想說這桌肯定沒對手   以為可以大吃大喝一場  正打著如意算盤

而且小子算是冷靜    可以說是天衣無縫的期待執行計畫

 

 

↑ 上菜囉~!!  老頭在後面  猴急的拆開筷子  準備大快朵頤  

 

 

....... 幾分鐘後  .......

 

↑  老頭子幾乎是快悶爆了   因為旁邊那幾隻假扮成女生的深山猛虎

簡直就像是剛下山覓食一般     每盤菜一上桌    肯定第一時間出手

公筷母匙一輪下來    只剩渣 

          


↑ 老公只能飲恨又臭臉的照顧著這隻小子噴火龍

而噴火龍在暴龍的惡勢力之下    乖巧無比    完全不敢放肆   只能摸摸鼻子很認份

 

偶而還帶著小子去周旋在同事之間

不停的被誇讚小子可愛 ( 雖然說是場面話. 但是當爹娘的就好爽呀~! )

 

↑ 中場有4個咩   穿著旗袍 跳Nobody 看的2枚    目不轉睛

安慰了一下老頭子不能狂吃猛喀的受傷心靈呀!

 

 

↑ 虧我一上桌坐定位後   就看了全部菜色的菜單

結果整場吃最多就是那盤叫: 花好月圓 的炸湯圓來著的~~

幸好紅酒有一罐幾乎都是被我喝掉滴   有讓我平衡了一下

不然堪稱是喜宴界的快手夫妻檔我們     這場真是輸的難看呀~~~!!!!

深山猛虎群 ( 老頭子賜給妳們的封號)

大勝     大勝   大勝利

 


因為吃了人家的喜宴   所以要放點主角的照片

一張來給看


但是我想說的是: 上菜可以快一點點嘛 ???

不然一直讓人肚子咕嚕滴    半強迫性看你們交往的影片段~~

讓帶著嬰幼兒赴宴的爹娘很無奈ㄟ

 

不過還是要祝你們 : 永結同心  早生貴子蛤

 

後記 :

一上車之後  老頭子馬上嚷嚷回家幫我煮泡麵啦 ))))~~

不過這隻小子有比我想像中還要冷靜又穩定一些

大概   暴龍就是擊敗這隻噴火龍的那張大王牌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