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有件事

實在是困擾到我的頭快爆炸了~!!!

 

那就是我的電腦又掛點嚕

而且最讓我想撞牆又投河的是~~

裡面很多照片我還沒上傳      也沒備份呀~ ! ! !

 

火速報告老頭子這個消息

而且要裝無辜    撇的一乾二淨    絕對不關我和小子的事

是電腦自己想不開

所以老頭又再嚷嚷: 想要組一台更好更讚的電腦

繼上次遭小子的魔手攻擊    導致硬碟掛掉    也才換沒兩個月

老頭子一氣之下     又補上無影腳兩下     導致整台主機是呈現肚破腸流的狀態

不過再怎樣     你也才買沒多久     好歹也算是一台新電腦    你也爭氣點好嗎 ???

(  真想握住主機的肩膀搖晃    我求你快點好起來吧   好嗎    好嗎??? )

我不在乎你的硬碟是否又掛了    我只要我的照片還存在呀~~~ 拜託上帝保佑呀~~!!

 

!!!!!     老頭子照過來   !!!!!

休想再組電腦了   已經3.4台主機   讓小子當成樓梯踩了還不夠嘛 ???

筆電也兩台了   可以停止了吧~!   我的老爺~~!

是打算一年買一台電腦嘛    混帳~!!!!

如果硬是要花那筆錢   那不如就把摳摳給我    買單眼吧~~!  

( 上面那句就是重點了  瞧好   &    你再偷組電腦   我就盜刷你的卡 )

 

 

另一台主機裡的結婚照     訂婚照   還有小子的出生照

也開不了機     通通叫不出來   

我真想抱頭痛哭呀我

                 

 

所以人千萬不可以太懶惰     也不可以太靠勢

因為電腦是非常靠不住的

而且我跟小子又是3C終結者

我想更靠不住的是      我們母子兩個

 

 

~~~歐~~~

~~~~~~是這樣的~~~~~

其實今天的正事有這樣一件

結果莫名又其妙的抱怨      又瞎扯蛋一堆

 

2010.02.03

我的信箱被信件轟炸了一陣

讓我一度以為連筆電也中毒了     正驚慌不已

雖然很會lag   讓我老是放槍   但是我最近還是必須和你朝夕相處滴

 

   才發現竟然中標了精選照片   有兩張 

 

如下:

一張是我家的小子賞花照: ( 開的真不錯 )

一張是珊瑚家的恩恩妹中標: ( 你在做什麼啊 )

附帶一提~ 我發現奇魔很會幫人演內心戲ㄟ

照片標題   都下的很妙  !   無厘頭又讓人摸不著頭緒

真不知道標題的靈感    都來自於哪哩

 

 

 

小子得標的精選照     放大看看    也就是這張囉 !!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 ~~ 我也想買去毛球機啦 !!  ))))))))))

一整堆的起毛球    真是讓人起毛壞!



小子睡到一半爬起來

我還趕快叫他來看: 照片上精選喔~~

結果這小子   竟然想拿波樂    餵電腦裡自己

你也真是太寶嚕吧~!

 

真是一篇無聊的發文呀

因為我哄小子哄到快三點半     他大爺才肯睡著呀~

其中我已經發瘋又發火了幾百萬次

大概碎碎唸

可以稍微治癒我一下吧 ! ?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