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 小子1Y 4M  24D ]

愛與幸福的莊園 .  心之芳庭

 

老公休3天假 半夜我就和祐祐媽偷偷策劃著路線

想去採草莓   想吃古拉爵   想去南投

而且偷偷計畫    還真是一件刺激又快樂的事呀~!

等老公睡醒立刻呈報上去   而且還要PS已經約好囉~~ 不能爽約滴嘿~~

如果老公懂事的話就要答應  如果老頭不識相的話  也要被我拖著走啦 !!

 

所以 ~~~ 咻~~~!!! 

  我們來到了大坑的心之芳庭囉~

( 當然要感謝Google王:祐祐媽   整晚google來 google去 )

 

開場的   當然是我家爺倆


這小子最近很愛擺出  : 一問三不知的聳肩狀

模樣雖然是有點好笑    但有時看了那痞樣 還真是滿欠扁滴

 

 

 

在收票口時    這小傢伙一反常態的乖乖坐在椅子上沉思

還真是嚇壞了我們呀~  難道有詐 ? 

 

 



一走進園裡  我的眼睛就有稍微一亮的感覺了

光是青山綠樹   風景優美就加分很多哩     芬多精洶湧的撲鼻而來

 

 

因為是在高爾夫球場附近   所以遠離塵囂~

 

 

園區又分成: 約會區 & 慶典區

大致都是以潔白色為主體  而各有主題與特色

 

 


約會區五主題分別為:

森林音樂盒   親親我的家  紙箱王小屋

香草舖子   Marche市集 

還有間小甜心糖果屋

 

 

 

帶隻爆走噴火龍  其實並不能好好每個小屋都仔細品味與欣賞

不過幸好場面  還有老頭撐著

來自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 設計打造的:香草舖子

專營香草手工皂 香草餅乾花茶 香草園藝的輕生活

 

必備的幸福信箱 可是火紅的很 絕對少不了

 

 

 

 

紙箱王小屋

結合創意和設計的紙箱王國

用紙作的沙發   你說: 屌不屌呀~

 

 

小甜心糖果屋

整間滿滿的巧克力糖果

幸好我不偏愛甜食  小子也還不懂得這滋味  否則肯定卡關

 

因為豬頭夫妻檔又忘記帶推車哩 而且小子也未必坐的住

所以老公很懶惰滴  放給小子自己趴趴造  有盯著就好

 

 

這勁量小子可是樂的很  油門催到底 盡情的衝衝衝

反正老頭腿兒長  可是沒在怕滴 

 

 

 

不過太失控的時候  還是會被一把拎了起來

 

 

再失控的話 就會使出:原地固定法 

不然旁邊拍婚紗照的新人 婚紗肯定被當成窗簾般

被小子躲在裙子底下 玩躲貓貓 或是一把扯下 那就糗大哩 

 

 

小子一直呈現我是牛仔 而且很忙的狀態 : 追 趕 跑 跳 碰

一刻也閒不下來  感覺老頭累到快歪唷~

 

 

 

就連樓梯 也能爬個好幾十遍 算你猛!

 

 

趁一陣混亂時 我火速的衝去親親我的家 刺探一下

因為我們的肚子都很咕嚕 

 

內部的空間設計 任何一個角落都極具巧思

是一種溫暖色調很重的手繪風格  

是與生活雜貨作家-米力  共同激發的靈感

不論是廚房 浴室 客廳小沙發 還是臥室

都充滿一種悠閒的舒適感 有種讓人賴著就不想走的感受~

這一棟親親我的家  整個就是大得分  完全性的貼近人心

所以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 所以~~ 人客呀~! 記得訂位嘿~~

 

 

我從樓上偷偷監看噴火龍 & 暴龍 的一舉一動

小子依然是是活力十足的用小短腿 跑跑跑

老頭依然是是在後頭快鐵腿  追追追

 

 

Marche市集

充滿濃濃的異國情調街邊風景

斑黃的圍牆壁面  拱門 許願噴泉 小點心

閒適舒服的氛圍

 

 

 

 

 

滿頭大汗 又快腦神經衰弱的老頭 我有聽見你心理的SOS啦~!

也許是因為太累太熱 又太餓

不論是

薰衣草冰淇淋 檸香雞柳塊 還是薯條

通通都覺得好吃好吃  好好吃

 

小子更是抱著綠茶瘋狂暢飲

因為這天真的是 超級大晴天 可以說根本就是夏天喏

小子曬的臉紅撲撲的  脫的只剩下一件內衣

 

小子整場忙 那祐祐又在幹什麼呢?

除了遇到食物很嘿屁之外 當然就是裝酷

這兩隻小傢伙唷~~ 真是極度的反差呀~! 動與靜分別領銜演出





慶典區: 許諾禮堂

似乎沒開放參觀 還是要採預約制的呢?

那兩隻人 又是怎麼溜進去的勒? 硬是破壞了畫面

 

 

教堂內部( 圖片是從心之芳庭的官網拿來滴 )

是不是美到讓人忍不住想說: 歐~~ 我願意~~~


 

 

這是:天使的祝福證婚庭






一個下午下來 實在是讓一把老骨頭的我們快吃不消

這小子還會乖乖的在門口拍一張照片  真是太勾追喏~

如果說:這裡到底好不好玩 值不值得再次來訪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YES~!

不過老頭子大概會一直裝睡  或是不停的裝傻了吧 

 

因為他這天 整個人竟然安裝了好老公軟體

還不停的執行好爸爸程式  搞到操的自己快當機

有累到  有累到 回家還沒10點就呼呼大睡 小子到快11點還持續在嗨咧

    



休假日

就是該帶老婆&小孩 出去充電 + 放電

才會讓育兒之路 更加順暢滴

這一層人夫的覺悟 如果你還不懂的話

那你 ~~ 可真就是~~ 太淺嚕 ~~





心之芳庭 親親我的家
 訂餐專線:04-2239-8900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