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小子1Y 4M 26D

愛樂園初體驗


這是個很嗨的下午    小子整個被大解放

走到哪    玩到哪   也就笑到哪

通通用尖叫來開頭      瘋狂飛撲作結尾

 

 

其實對於愛樂園的回憶  已經是在N年前

我們曾經帶過二姐的小妞來這玩過    也留下的燦爛的笑容

但當時怎樣也不會想到    有那麼一天   

我會帶著屬於自己的小傢伙來這裡HAPPY

 

在愛樂園裡

其實遊樂器材還算不少  看起來都算滿刺激好玩滴

( 對這隻乳臭味乾的小子而言啦 )

而且重點是滿安全又乾淨衛生滴

上圖分別是:

搖擺寵物森林(訓練抓握能力 & 平衡)      環遊世界 (考驗跳躍能力 & 促進內耳前庭平衡)

透明探險隧道 ( 抑制前庭神經系統  平復情緒  促進肌肉張力發展 )

旋轉大玩偶 ( 幫助前庭平衡覺發展)    椰子島 ( 活動全身肌肉關節 幫助運動覺發展 )

 

 

還有廚房組 & 大型積木 & 旋轉動物玩偶

( 上面照片從祐媽那邊A來滴 )

 

這小子一入園   情緒是激動到不得了

根本可以說是不受控制 ( 不過想想 他到底哪時候有受我控制過咧?? )

什麼器材 什麼玩具都要摸一下 體驗一下

完全沒在怕滴   可以說是非常樂在其中吧~!

越刺激 他就越快樂     越快樂 他就越失控    越失控 我的頭就越大

 

光是這個瀑布溜滑梯    就玩了好幾十次有吧?!

一點也不怕摔倒    就算跌倒了也馬上爬起來  又繼續玩

感覺就像是在看影片倒帶重播一樣

不過讓我很搞不懂的是    他怎都一直很快樂的大笑  爬上爬下

讓我一直感染他的情緒    不會覺得不耐煩耶

( 好吧~!  我承認這溜滑梯是有魔力的   有魔力的   有屌  算妳行! )

 

往二樓去 是魔法氣球屋  分大球跟小球兩間

感覺小球的氣球數量較多      所以也比較好玩

( 祐媽   我又A一張嚕  )

 

剛開始沒什麼小朋友來這玩   所以都是小子跟祐祐兩個的天下

瘋狂的追著氣球尖叫    沉溺了好一陣子

不過人漸漸多了起來     我就帶著小子快閃了

人擠人會讓我腦神經衰弱 + 有種快中風的感覺

 

一跑到樓下  看到這水床 ( 小小衝浪者)

這小子馬上跳上去 躺的超舒服的不想動彈

 

這間有屋頂的廚房 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

因為有幾個小毛頭一直窩在裡頭不出來    不讓別人進去玩

( 雖然我不清楚到底是多好玩  不過就是鍋碗瓢盆嘛!  但是我兒子想玩 那就是重點了)

終於有機會  卡到位  兩隻小傢伙進去玩了一會兒

 

 

到了下午四點半時  還有說故事時間


但是我已經累到快虛脫了 而且小子也不會坐著好好聽

所以就沒去湊一咖

 

 

為什麼玩的明明不是我  我卻累的要死

 

因為我發現這社會 真是黑暗的機車

弱肉強食 以大欺小 很屌是不是?

一直有天外飛來的大積木  加上幫你快速溜下滑梯的那一隻手

默默跟隨在後頭 伺機而動的怪女孩

妳媽只會賴在地板上 當條無法動彈的死魚嗎? 視而不見

想暗算我兒子 想欺負他 再回去多練幾年吧~! 過我這關 妳別想 ~!

而且我家兒子也是會反擊的 而且個人我 本身修養也是不大好

這時候我扮演的就不是媽媽的角色  而是用母老虎來出場  給我注意點 

 

所以一直角色扮演 女僕 + 貼身護衛是很累的 OK?

 

 

把鏡頭一轉  

這位充滿飢渴眼神的女娃兒  又是怎麼一回事咧 ???

因為他媽被嚇到腿軟(忘了古拉爵的慘狀了嗎?)

還有她奔放的親戚 太狂野的 出了一個大包

所以卵仔妹 只能用眼睛 默默的羨慕加偷玩著.....



 


 

雖然可以玩兩個小時

但是媽媽我  在一個多小時的時候  就舉了白旗


小子 ~  還想玩嗎? 咱們下次再來唄 !!

 

 

後記: 回家後這小子電都被放光光哩

連洗澡都沒有 不到7.8點 就已經呼呼大睡哩

讓我深深的覺得 這場子真是太適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