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2. 15

[ 高雄壽山動物園 ]

小子1Y 5M 10D


 

其實本來這天是要去西子灣滴

但是因為交通管制又加上塞車   就讓老頭的耐心瞬間瓦解

想立刻轉頭回家

 

結果在回程的路上   竟然看到壽山動物園

我想這就是緣份呀~ 施主!~

所以走唄  走唄~

 

↑  一入園就看到MOMO有辦活動  所以老頭耐著耐子度咕+冒汗的排隊

( 我想支持老頭排隊的動力   是蘋果姐姐那盤菜   因為老頭愛極了那一類型的FU )

結果連個影子都沒瞧見    轉輪盤還轉到了個鳥東西

所以東西也沒領 我們就火速閃人     那到底排那麼久的隊是幹嘛哩 ???

 

 

 

↓  發現到投幣又可以開著趴趴造的動物車車

理所當然要坐一下    這是應景  應景咩~

↑ 童心未泯  又  噁心巴拉 又 無敵幼稚的爸媽      當然也要坐一下裝口愛

因為那隻小藍長頸鹿    有點爆走    不太受控制     需要拍郎去馴服  

 

 

↑  結果這小子   自個就駕馭的非常之溜    哪需要我們兩老陪坐勒 ?  


 

 

↑  不知道是瞎密東西的兩隻傢伙  :     小不露 + 小聘克

是水滴寶寶嗎 ?   還是什麼來著的 ?????      加減拍一下   反正小子配合

 

 

混了大半天     

動物也該出場了吧~ ))))     這是動物園耶   快清醒吧你~!

↑     沼林袋鼠 +  冠豪豬  +  蘇卡達象龜  +   非洲獅

 

 

我們很土吶     第一次看到獅子耶

當然要看到目瞪口呆 

 

↑  以上  呆 呆 呆 呆 4連拍

 

 

↑  我很愛拍這種背影照    因為感覺很自然

( 而且我們一家子是以背影殺手聞名天下 行走江湖的    )

 

 

↓ 父子檔看的那麼認真    是在看什麼?

就是猴媽媽   帶著小小猴囉

 

 

 ↓  這張大象屁股是幹嘛用 ? ? ?

因為林旺兄   拼命的把大便丟到牆上   表演完就掉頭就走    真有個性

( 我們是有買票的耶  你要表演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OK ?)

 

 

↓ 小子現在都自己走  我覺得他越來越有小大人的感覺

常常都有一堆人猜他已經2~3歲哩   是老起來放嗎?

 

 

↓ 兒童牧場  我覺得挺適合這階段的幼稚小人兒

因為動物都是小小隻 又不太具攻擊性的逆來順受

 

 

↓ 以下是好爸爸 父愛洋溢演出:(((天下父母心 羊咩咩餵食秀示範 )))

 

 

↓ 以下是乖寶寶 領情配合演出:(((我一定要成功 羊咩咩真好養表演))) 

↑ 以上通通由狗仔媽媽拍攝  幕後花絮全記錄 

 

 

↑ 這次電被放光的應該是老頭 又再一次的累到快歪腰

 

↓ 尤其我們車子還停在800公里遠之外的地方

雖然我有問一下老頭:你要不要把小子換手讓我抱

幸好你為了維持住男人的面子說:不用 不用

(因為我也只是隨便問問 你千萬不要當真呀~!)


 

最後附上小子歐毆睏的照片

作為 END 囉~!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 ~

無尾熊姿勢 還是吸壁魚姿勢 還是壁虎姿勢咧 ?









~ BYE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