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3. 27

小子1Y 6M 21D

東海大學 --- 思路義教堂

 

 

老公放假   下午臨時起意出去走走

其實也不是臨時啦 是我在線上逛格子超久

老頭在睡午覺   硬是被我挖起來出門去蹓蹓小孩

如果老頭想要耳根子圖個安靜的話   就要答應

不然我跟小子    就會在他身上不停的滾來滾去    滾來滾去

 

我們是根據Google建議的地圖走

但是依然迷路       還是又到7-11問路

我想老頭子除了在台東可以自由走跳以外    其他通通不行呀~!

 

↑  忙著趕路的父子檔背影   我深深懷疑老頭子只想出門交交差而已

( 而且還在偷看外拍的年輕咩咩 )

 

 

↑  患有階梯強迫症的小子   又發作惹    不爬不可

而且一爬   吊帶褲的釦子就爆開來   小褲褲大走光

 

 

東海大學的風景   實在很優美

尤其是在接近傍晚的午後時光       洋溢從容又閒適的感覺

不過吸引我的    還是這座教堂

   有著800年前曾經來過的回憶


↑ 小子悠閒的散步走著

( 也不知道是怕踩到狗屎   還是想撿錢    一直低頭看地上 )

 

 

 

↑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 還是都不停的推著推車趴趴造

然後卡住     就順便大哭怒吼一下

 

 

每個去過的地方    都還要再去一次

因為年齡和角色不一樣         心情也就分外不同

尤其回頭去看拍下的照片

發現小子在不知不覺中    用飛快的速度成長著

就會發現記錄下來     就會是值得的  .........

 

 


 

因為太晚出門     快接近天黑     氣溫偏低

老頭冷到頭都發痛    小子吊帶褲一直莫名奇妙的縮水成短褲

   所以只好趕緊回家去


父子檔背影殺手再出動囉  ~~~~



這一集背影戲實在很多       真的是沒辦法咩

因為這一對父子    真的很難控制呀!!!

配合度 -1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