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5. 11

小子1Y 8M 6D

南投 . 紫南宮

 

這天吃飽飯

老頭看完電視  突然嚷著: 走吧~ ! 出去走走 ~~

來去紫雲宮~~ ? ? ? ?

拜託~!  老頭子ㄟ~~ 是紫南宮啦~!

而且只給我10分鐘時間換衣服準備

因為這時間內      他隨時會昏睡     重點就是不能讓他靠近床

 

是陰天的鳥天氣     但是不熱    就有愉快的好心情

老頭子很在意   我說他是背影殺手     所以又在耍脾氣不拍照

但是~!   他就是一直要強調他的後腦杓的帥氣度呀 ???

而且我也覺得比正面的帥氣指數    還破表很多

 

 

帥氣後腦杓 + 肥軟雙下巴合照1張

 

 

↓    我們要來介紹的就是:  擁有7星級的觀光休息廁所

是金筍造型設計的唷

 

所謂的7星級豪華廁所    到底是有多屌呢 ????

 

 

↓    也就是裡頭有座噴水池      不斷的表演噴水秀而已

 

 

 

↓    暴躁老嬰兒  + 豪華7星級噴水廁所

鬼吼鬼叫 + 皮皮挫5連拍

 

 

↓       趴趴造不受控制 + 騎羊咩咩娛樂一下

 

 

這次其實我主要目的      是想要來借發財金的

但是借金需要雙證件    而我什麼都沒帶

老頭子的證件    不讓我拿去借

一直搬出 :  [ 心誠則靈 ]    那一套說法      來說服我 !

不然借個發財金      回家當錢母     一直孵出錢子來

不知道有多好呀~!!!  光想就覺得很爽快呀~~!!!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堆蝦密求事業運的      補財運的金紙   

並寫上姓名住址    花嚕2~300元吧~!

拿去拜拜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有供應香 & 金紙

而且是自由添香油錢的       自行去取用

 

但是不管怎樣

我就是希望老頭的事業工作能夠一直穩定

家人的身體也都能健康平安

花點小小錢    無所謂


 

 

↓        [  ㄌㄥˋ 金雞孔       金銀財寶甲無空   ]

 

 

 

↓     摸摸金雞   [ 金雞貼金  富貴在身   金雞摸金    金銀滿身 ]


 

 

↓    摸東摸西    搞的小子手髒兮兮

老頭要扮演好爸爸       幫幫可愛的兒子洗洗手

 

 

↓    不過等我去買完番薯包   山藥球  地瓜球回來

老頭子馬上狂吃猛吃     把兒子晾在一旁      讓他快樂的瘋狂玩水

自己吃的渾然忘我              

 

後記 :

雖然不知道借發財金    到底效果是如何 ??

但是我前幾天    對發票中了1000摳耶

不過仔細一看 

才發現那是老頭花了999元買卡丁車的點數卡中獎滴

所以這一張發票    我到底是賺1000    還是賺1摳呀? !

 

(((((   老頭子   )))))

你花在卡丁車點數卡上的7~8000摳

目前只有賺回1000

你最好給我保證 [ 心誠則靈 ]

把其他的7000元     讓我下一期通通都賺回來嘿 !!!!

 

*紫南宮資訊*
電話:049-2623722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