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5. 29

[ 小子1Y 8M 24D ]

~~~ 戒母奶大作戰 ing ~~~

 

這天晚上跟老頭帶老媽去做腿的復健推拿

因為等待的時間非常冗長  (大概1~2個小時吧~! )

小子因為太皮了  一直想在馬路上趴趴造

不給他下去   就開始扭動+大哭大鬧

這行為根本是在挑戰老頭子的耐性跟權威

( 因為那行為很危險    讓老頭子感到很煩躁 )

終於老頭失控發飆   在大馬路上教訓了皮小子好大一頓

音量大到我覺得很丟臉 & 我覺得應該有人會很想偷打113吧 !!!

期間2-3次 小子伸出手喊著: 抱~抱啦~~ 要我抱抱

但是都被老頭子一口拒絕 : 抱什麼抱 !!  不准抱 ~~

然後就被暴君老頭丟到車子前座去        最後哭到睡著

                       

 

 (真是 好長的前言呀!! )

.

晚上睡覺時    

小子一向都要靠我的媽媽奶  才能哄的睡

不過老頭子怒氣未消     又擺出爸爸的高姿態威嚴   出來威嚇小孩

直說: 不准餵他喝奶     連奶一起戒掉

( 真是好大的官威呀~~ 大人!!! )

然後莫名奇妙的

我們一家3口      就呼嚕嚕的昏睡到隔天了.......

.

.

.

=======================================================

 

2010. 05. 30

[ 小子1Y 8M  25D ]

------------ 戒母奶進入第2天 --------------

 

老頭帶我跟老媽去買菜時      突然決定要去高雄看公公婆婆

我們到全家買買零食咖啡就出發

.

 

沿路我們就是吃吃喝喝 + 我在塗塗抹抹間打發


小子也一邊吃零食        一邊看巧虎

突然間發現        這傢伙很安靜的沉思看著窗外

然後就睡到嘴巴開開 沉沉進入夢鄉~~~

一路睡到楠梓去

 

到了之後  小子又有新玩具

就是老頭子養的自閉屌貓一枚

不停的攻擊    飛撲   拔毛    互抓對方的手腳

玩的嘻嘻哈哈       不亦樂乎

完全忘記到喝奶那檔事

而且重點是老頭子一直盯著     他也不敢放肆的偷喝

 

最後午休時間到     還是讓婆婆抱著睡著

連把他搬到沙發去    也沒醒來

這整個下午    我覺得整個人輕鬆到不行

除了喀了一盤新鮮的炒活跳蝦之外    讓我精神為之大振

還看了2部影片呀~~!!   嗚~~感動到好想哭~~~

( 因為我已經有2萬年 沒有好好看完一部電影了 )

 

回家時    也乖乖的在車上看巧虎吃海苔

然後到休息站    帶她去坐坐小汽車   ㄅㄨ   ㄅㄨ   ㄅㄨ~~

 

 

到了晚上睡覺時

因為老頭子又在旁邊盯緊緊

我們母子都覺得      一點兒空檔都沒有

老頭子說是盯著    其實根本在靠近床5分鐘就昏倒哩

真是被豬附身的老人家耶

 

結果小子也在10分鐘後 就睡著

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 

 

.

.

.

2010. 05. 31

[ 小子1Y 8M 26D ]

--------------- 戒母奶進入第3天 -----------------

 

老頭子休完2天假   去上班哩

因為前兩2天有他盯著   我覺得還算輕鬆自在

因為小子非常尊敬爸爸的惡勢力

 

果然白天   我都快被逼瘋一樣    

不停的忍受他的大吵大鬧        鬼吼鬼叫

看到我 就像看到好吃的食物一樣

瘋狂的流口水    加上飛撲過來要攻擊

不給他喝    不是趴著裝可憐     就是躺在地上痛哭  

不過哭久了   也是會累的

拿起水杯   喝喝水之後   摸摸鼻子  含著眼淚

跑去看天線寶寶

 

過沒多久    再偷偷看看他

就變成下面   那附痞樣哩



 


 

不過到了中午    我實在快瘋狂的尖叫了

因為我的胸部    硬的就像是隨時會爆炸的炸彈一樣

輕輕一碰    就會炸開

( 沒錯~! 我在漲奶   而且是漲很大 )

而且小子還不停的伸出手攻擊

我這個痛到快不屬於我的胸部

.

.....  最後 .....

我只差沒跪著求他~~~兒子你快吸吧~!   快吸吧~!

所以結果就是    他吸了   而我被吸了

 

一陣激情之後

我們2個都帶著愉快又滿足的心情        沉沉的睡去

我們母子倆的身體跟心靈       都滿足的不得了

 



不過睡沒多久

就接到老頭子中午休息時段   打回家關切的電話

不停的問:  小子有喝奶嗎?    妳有給他喝奶嗎  ??????

.

你親愛的老婆

當然會乖乖的說 :  沒有!!!  沒有!!!  他沒有喝 !!!!

不然就會啟動老頭子的機關槍裝置

不停的轟炸我的耳朵     碎唸久久




你輕鬆的丟下一句話

我們母子倆    就要踏上一段艱辛的煎熬路程

............  戒母奶之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