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T 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舒爽 . 體貼 . 清新自在每一天

讓妳享受美好的夏天




 

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

煩躁  .   鬱悶  .   濕濕黏黏

看到老公忍不住   就會想飆他幾句的日子

 

尤其台灣更是海島型氣候

潮溼悶熱   更是容易滋長細菌的繁殖

所以那個來的時候  ( 哪個 ?? 哪個 ?? )

就是俗稱的 " 大姨媽 " 啦 ~!    所謂的 MC小姐唷 !!!

更是要善待自己

 &

 身為人夫的老公  也要更加溫柔體貼的  對待老婆大人嘿~!

 

是的~!  我們這次要體驗的是女性同胞的好朋友

 [ 衛生棉 ]

 

從少女的青春期之中    到  中年的更年期之前

都將與我們息息相關   又 密切合作的好伴侶

 

這次的體驗期間     適逢本人MC來潮的日子

我的日期一向非常準確      誤差絕對不到3天

除了孕期 & 哺乳期之外

共有23個月左右   沒有使用到衛生棉

其他的每一個月裡     我絕對要犧牲掉無數片的蘋果麵包ㄚ~!

 

 

廠商很闊氣的寄來了5包試用包

打開來   就讓人感到一陣舒爽

是很清新翠綠的綠色包裝     很適合夏天的清涼呀~!

 

 

包裝上有個女孩圖案   輕閉雙眼

彷彿訴說著  :  多疼愛自己一點吧~!

即使是生理期   也能輕鬆自在   毫無負擔的享受生活

 

 

並且標明了7層防護結構 & 通過嚴格檢查的認證

 

 

背面    更是註明了獲獎紀錄 & 五大特點

 

親愛的衛生棉捧油呀~!

光是用文字   

可是無法說服各位拿著放大鏡仔細檢視與觀察

衛生棉達人級  媽媽群滴唷

 

 

就讓我來揭開你的神秘面紗

細探內部構造吧 ~!

光是看這個夾鍊式包裝

我就覺得  這是個有用心的廠商 & 是個貼心的好設計呀~!

( 因為我遇到太多次   衛生棉內包裝明明沒拆過   可是要用時卻受潮發霉的窘境 )

 

你砍砍~!  你砍砍~!   這樣的包裝有沒有讓妳有一股衝動

讓人很想拿來敷在臉上   一度有種想當成面膜來使用的錯覺吧 ??? !!!

 

夾鏈袋包裝裡頭   有2片

一片是護墊   一片是日用型衛生棉

 

 

輕輕的撕開外部膠膜    簡單又輕鬆


 

拉起來很順手   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的乾脆

 我最怕  撕起來呈現破破爛爛的藕斷絲連的外部膠膜樣子

看起來  奇檬子  就會不央~!

( 你知道的 大姨媽來 總會莫名奇妙就不爽起來呀 ! )

 

整片潔白乾爽的觸感

拿起來臉部摩擦一下    也不覺得有任何刺激感

進行到這邊之後

要先喊  " 卡 "  一下 ~!

因為本人要先走進廁所 跟它進行親密的接觸

那種赤裸裸 又 血淋淋 的18禁

就讓我自個來  就好了嘿~!

 

生理期來到了最後的幾天

( 本人7/27MC第一天 今日是第6天 )

只剩下零零星星的小紅點點

所以我只用護墊 就足夠應付囉 ~

依然是輕鬆好撕

不過與衛生棉不同的是

護墊有印花的設計 更顯出不單調的感覺

 

無論是衛生棉還是護墊

拆開時都呈現一種淡雅不刺鼻的舒爽香氛味

因為裏頭可是添加了 " 五大漢方 "

蘆薈  香附  薄荷腦  魚腥草 冰片

五大特點 :

1。除異味 2。清涼 . 舒爽   3。促進血液循環  4。保持經期潔淨衛生 

 5。對白色念珠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等有改善的作用




更有著貼心的7層防護設計:



第一層 絲柔棉層天然漢方成份
第二層 速吸收加快兩倍
第三層 無塵紙包覆
第四層 高分子超強鎖水,第五無塵紙  包覆
第六層 透氣底膜
第七層 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符合人體功學,站、作、握、盤腿不扭曲不變型。

 

還有符合人體工學的防漏設計

 

除此之外

我覺得備受考驗的應該是要屬  " 吸收力 "  & " 鎖水力 "

畢竟側漏 外漏 都是會讓女孩兒 羞奔的大怒吧~!

  

附上簡單的數據如下 :

吸水量 高達45倍以上

 

再附上個實驗結果 : ( UFT VS 其他家衛生棉比較圖 )

上圖:A。B品牌 海綿呈現無法完全吸收

UFT 則是吸收的乾乾淨淨

下圖 : B品牌吸水後 竟然還能倒出大量的水

UFT 則是將水杯倒放 也不會滴下任何一滴水來 連海綿都巴的緊緊啊


 

而且我試用幾天下來  也沒有側漏外漏的困擾

( 不過當然還是要正確及細心的使用方法 & 勤快點換衛生棉的次數 都會影響 )


而且我覺得這夾鏈袋很適合多次使用

5個夾鏈袋 可以分裝好幾片的綿綿 剛好可以使用一次的週期

帶出門也很輕巧方便 不怕弄濕與受潮

足夠讓我按下 5個讚了呀~!  

        

 

四種產品包裝如下:


1。UFT 漢方草本衛生棉 --- 舒爽護墊型

2。UFT 漢方草本衛生棉 --- 安心夜用型

3。UFT 漢方草本衛生棉 --- 清新日用型

4。天然漢方【UFT】韓國熱銷草本假期衛生棉《夜用型》

 


UFT草本漢方衛生棉 那兒買? 那兒買?

http://utf.shop.conn.tw/?member=af000033069

!!! 快去唄 快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