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小子2Y3M19D

聖誕節 .  音樂會表演

 

Bear(幼幼)班 +  Bunny(小)班

今年是以聖誕小天使的造型出場表演


因為這次活動是由老頭帶小子出席

所以這小傢伙    不敢太假笑     也不太敢亂哭

 

 

 

 

 

 

首先是由聘請來的劇團來開場表演     帶動氣氛

並和小朋友們互動  及 玩各種小遊戲

 

 

家長和小朋友也很捧場      還算認真的觀看

 

 

不過也是有發呆+分心的時候

*

*

*

 

一連串的表演完

緊接著就是小朋友們的奧福音樂會

最先出場的   當然就是這群最小的小鬼頭們囉!

 

 

看小子的臉    一點也不緊張    還高興的很

 

!!!! 開始上場表演囉   !!!!

擋(站)在中間那個小王八蛋 (誤)

不是啦~!   是中間的那位可愛小天使     到底是誰咧???

 

(((( 請看VCR )))))

以下是學校的版本


這是老頭子拍的版本







 

拍謝蛤~!   那正是本人的愛子

沒辦法    太想搶鏡頭了     無所不用其極

是說    就是太聳了  

  沒看過7彩霓虹燈       所以跑去玩弄它到忘我的境界

(    真是太汗顏嚕~~~~~   羞奔~~~~  >///< )

 

 

看完鬧劇

再來看其他班級的表演

就會發現年齡是條很明顯的分界線

 

*

 

首先

就會讓引發幼兒的羞恥心

知道並了解     表演就是要盡力的發揮到最極致的完美

 

*

*

*

 

表演完就是聖誕餐會

每位家長要準備一樣餐點提供給學校

然後開始無止盡的瘋狂   吃吃喝喝   狼吞虎嚥   飲酒作樂

老頭子真厲害    明明就有出席

為什麼跟藏鏡人一樣    躲的無影無蹤 ?

到現在我還是很納悶他是滾去哪?

 

最後吃完閃人前    可以領一樣聖誕禮物

就是新年的年曆掛軸一份

下面是學校拍給家長選的N張照片

 

 

當時我幫小子選了這一張

現在我還不清楚    當時是哪來的靈感選出來得???

 

*

 

下面是一些     平常小子  他們練習聖誕表演的花絮

媽媽像忍者般 埋伏在旁邊偷拍滴


 

 

 

    因為當天聖誕表演的太爛    是爛的驚人的爛

(我想我兒子應該佔了很大的功勞  )

  所以又在幾天後補跳一次   PO在學校的部落格上

安慰其他媽媽們  受傷的心靈

 

 

以下是補跳的影片

 

 

2010的歲末年終

我的小子2歲多      雖然很皮  很欠揍     但是在我和老頭的心中還是敲口愛啦!

 

回想一下

2歲多     還真是可愛滴不得了

但是   現在咧

..............   老娘只想翻桌哩!    無言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