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6

寶貝7M1D

就在今天又發現1件讓我驚訝的事!


這小子似乎有自虐狂

每天都要自己罰站很久

直到軟腳為止

由於你老媽我是相當開明的

所以你愛站就給你站囉

 

起初你只是站在靠床頭邊

痴呆的傻笑

雖然你每天都是這樣

站起-->傻笑-->倒下-->哀嚎-->站起-->傻笑-->倒下-->哀嚎

一直連續播放.看的有夠累的我


不知道過了多久

腿軟囉...慢慢蹲下.....

想說呀~看你多能站

畢竟你肥短的雙腿撐著你圓滾滾的身子

也是很累滴


沒想到我才又恍神了一下

??????

你竟然自己默默的移動到床尾了

(所以我只好又把你搬回原位看一下倒帶重播)

原來你已經可以扶著床邊緩慢的移動腳步囉

畢竟這是你人生靠著自己的力量踏出的第1個步伐

相當值得紀念唷, 所以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