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6

今天星期日  難得老公有休假

本來安排要出去玩滴   結果因為下雨而作罷~!

實在是太無聊了啦~~~!!!!!!

讓我忍不住想怒吼了起來呀~~~~!!!

不過對於老公某些幼稚到近乎於白痴的行為

實在是讓我無話可說  卻又覺得非常好玩且忍不住想配合

 

今天他又想出這無聊的點子來整小子:

第一回合

.

.

.

.

.

 

第二回合


.

.

.

.

.

.

.

.

.

.

 

在這中間老頭因為在玩電腦

小子一直爬去他旁邊走來走去  爬上爬下

而老頭子只好又伸出他的手  耍起白痴

開始在小子眼前催眠~~ :[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

結果就是---> 小子又快被他惹怒...也學起他來...把小手伸出去...反催眠他....

 

 


 

我想太無聊 總會讓老頭子 產生某些靈感

雖然真的很白痴  可是我也快笑到肚子快抽筋了

不過還是希望假日天氣能好點啦

我還是很想出去走走滴

老公~找個好天氣~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