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月份  (小子7個月大)

最近的小子粘人指數 100%

只要他醒來時  發現我移動 

不管是去上個廁所  或是離開他的視線一下下

就會開始哭鬧 or裝可憐


 

不過你老媽我 偶而也該上個廁所吧

不然很快滴 我就會長痔瘡了我

想洗澡~~歐~~~真是門都沒有

只能等他睡著   所以老是1等 就會到了清晨5.6點

因為小子還沒辦法不夜奶  半夜總要醒來2-3次 有時4-5次

每次想去洗澡  就會覺得等一下是不是又要醒來囉

邊洗邊神經質  豎著耳朵隔牆聽動靜   最後都乾脆洗澡不關門  比較快

不然就是邊洗邊站在門口  裸體的偷看他  十足曝露狂

唉~! 小子何時才能一覺到天亮呀 !

我不想一天到晚以小偷or忍者的姿態行動呀

 


 

每天早上老媽都會上4樓拜拜

然後就會偷偷摸摸的溜進我們房間

偷看小子有沒有踢被  然後微笑的安靜幫他蓋好

不過現在小子都非常早起  大概7-8點   有時6點多就醒

所以常常阿罵一溜進來  就被抓包  然後就被纏住

然後祖孫倆就會玩一下  我就會趕緊再裝死猛睡

然後阿罵要下樓時  小子就會馬上爬起  扶著床邊趕路追到門口

偶而阿姨也會來玩弄他一下   結果也是如此

行進速度之快   真是讓我驚~驚~驚~到一個不行呀!

 

追加組孫情深短片1則:

這是小子發現阿罵進來時

高興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