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

我才深刻的體會

平安就是幸福 的道理~

 

2009.09.14

凌晨3點多送你出門

因為你又要回台東處理   浴室漏水的那件鳥事

跟隔壁的王八蛋約9點見面

所以必須3點多就從彰化出發趕到台東

這期間你才睡沒幾個小時的時間

雖然要出發前   你還打趣的說:  哇~!  這次你沒跟到

不過還是親一個   就出發

 

中午12點多   我還在睡覺時

就接到老姊的電話說: 你出車禍了  問我知不知道?

說是: 在台東的山路上因下雨打滑     撞到對向車道的砂石車

整個車頭幾乎全毀了~!!

 

一聽到時    我有ㄧ種幾乎快休克的感覺

不過幸好人沒事     只是車子撞的很慘

(雖然你這傢伙還怕我擔心   打算瞞著我   不讓我知道)

 

急著打電話給你

聽到你的聲音      我有種好想哭的衝動

這時候才有放心一點的感覺

你的聲音倒是很冷靜    告訴我: 說要處理車禍的事

接著要去做筆錄    還要處理保險的一堆事   車子還要拖回修車廠

人沒事     也都沒受傷      要我放心

等處理好    再打給我

 

接著好幾天

你都要在台東   等修車廠的估價單出來

看是車子要修理    還是直接報廢

 

 

2009.09.18

你總算處理好車子的事情

車子光是初步估計    修理費用大概要10幾萬左右

而且可能還要更多   

你評估了一下決定不俢   所以回來喏

 

 

 


晚上盯著你睡覺的臉    好久好久

有一種好深很深的感觸

幸好你沒事     而且你也一定要沒事    也一定會沒事的

你說: 幸好有那台砂石車讓你撞上     不然就會摔到山下了

你說: 幸好我跟小子都沒跟    所以躲過了這一次

 

但是我還是在想: 那是不是如果   你載著我跟兒子  也許就會放慢車速

也許就不會打滑   也許就不會撞上

你說: 你知道車子打滑 就已經有心理準備  大概會撞上了

所以當時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撞上     卻沒有其他辦法

 

也許如果當時載著我跟兒子的話    你就會驚慌緊張了起來吧?

因為你沒用的老婆會一直吱吱叫   

 反而讓你無法冷靜的將傷害減到最低吧?

 

不過我想: 老天爺冥冥之中    還是保佑著好人的

 

不過還是去廟裡拜拜

老媽也幫你拿衣服去收驚   也煮了豬腳麵線給你過運

阿姨也包了一個紅包   讓你壓壓驚

雖然你一直說: 你根本就沒有嚇到      只是脖子扭到惹

不過還是要乖點呀~ 跌打損傷藥還是要按時吃的唷

 

 

 

親愛滴老公

有件事你倒是要認真仔細的把它聽進去呀~!

也許你對於自己的開車技術很有自信  

因為你老是會說: 自己已經開了10幾年的車

但是~!  總有很多不能預期的狀況

就像是~ 天候地形的影響   或是車子的突發狀況

所以飆仔老頭    記得要把車速放慢呀~!!!   災某啦 ??

 

還有~沒有車子的這些天

知道你很難受   想出門想去哪都不行   很霧卒~

其實沒有車子   我們也可以騎機車呀~!

反正那樣可以抱你抱緊緊

沒有錢    我們可以省一點 

但是~!  我們一定要有你~!!!!

 

親愛滴老公

其實你的工作     並不是養我們

或只是賺錢給我們花而已

 

身體健康   人平安

才是你對我跟兒子       一輩子最大的責任

你知道嗎?

 

因為現在的你   有了我跟小子耶

所以不管做什麼事   都要多思考   多注意  多小心

要多多想想親愛的老婆 跟可愛的兒子

因為你老婆很笨   很懶   很依賴你

需要你一輩子都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

 

~而且重點是~

((((((( 我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