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3

老頭再出招   小子又中招~

又是一場硬戰 !!!


看著這2個傢伙睡的香甜甜滴

其實在幾小時前才奮戰了好幾回合

.....終於...2人....不支倒地.....

 

也不知道怎麼著

老頭又哪條神經   莫名其妙的被接通了

聊天聊到一半 竟然要給小子戒母奶

好啦..其實是因為他說: 老是不穿內衣  導致胸部下垂這件事

整個點燃我的熊熊大火   瞬間爆炸的讓我說出: 不然就不要餵母奶嚕啊~~

沒想到那傢伙竟然說: 好~! 就今天開始戒吧~!!

 

小子在旁邊快樂的爬行走路     莫名其妙的遭到牽連   還真是倒楣

導致於整個晚上都憂心忡忡  輾轉難眠~~~

 

到了睡覺時間......

呃.....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麼把一隻嬰兒哄睡

因為我失去了終極武器     所以我就頓時功力盡失     小子開始發狂的大哭起來

不停的往我身上鑽    開始不斷的拉扯我的衣服

可是老頭就說: 不准 不准 不准~!

 

.....哭鬧.....

........持續哭鬧.......

 

接著老頭竟然開始慷慨激昂的發表長篇大論~

說是: 到底要喝到多大    才要給他戒     難道要喝到國小嗎??

說是: 難道要咬到胸部破皮濫掉    才甘心要戒掉嗎?

說是: 哭是一定會哭     難道哭就要放任他一直吸     哪個小孩不會哭的???

無論我抱著他怎麼搖晃    無論我怎樣哄他     還是持續的大哭鬧

我們倆殘忍夫妻檔     就看著一隻爆走的嬰兒    不停的在地上打滾+旋轉

就像是一條生猛的鰻魚一樣    抓都抓不住

 

.....哭鬧.....

......持續哭鬧.......

 

老頭開始轉換態度    改採 [ 柔性勸說 ]攻勢

說是: 戒母奶只是一個過程    也許真的會很辛苦    但是熬過去就好嚕

說是: 如果不敢喝牛奶     那麼我們改用羊奶來試試看

說是: 不然先讓他吃奶嘴      等戒了母奶    再來戒奶嘴

 

老實說~我並不想知道老頭到底都說了些什麼.....

我只想要快點掏出奶來    讓他停止哭鬧    因為頭真的很痛    耳膜快炸開

 

終於....不知道過了多久........

 

老頭子說: 妳覺得要不要先讓他冷靜下來~

 我們還是先讓他冷靜下來吧~!!  先讓他喝幾口吧~~!!

當時我馬上飆出了一句話: 那你一開始就讓他喝就好了   幹嘛還要他一直哭~!

( 其實我更想飆出的話  是髒話  是髒話  是髒話!!!! )

 

終於把奶塞到小子的嘴巴    哭聲馬上停止

小子瘋狂大口大口的吸     雙手還捧住我的胸部     邊吸邊大喘氣

然後開始進入昏昏欲睡的狀態

老頭又來了....想把奶抽出來...把奶嘴塞進去.....但是小子咬的死緊.....

(我看除了打雷已外   沒有讓他放開的方法嚕   因為他就像鱉一樣的咬的緊緊緊)

 





 

其實...雖然說...老頭還真是滿殘忍滴...

但是....太多時候比我有原則多囉....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不過就算你嘴巴上說的很硬     心倒是很軟

在帶小孩方面   你倒是不介意扮演起黑臉的角色   還真是辛苦了嘿~!

 

 

 

不過小子整夜一直爬起來   表現出楚楚可憐的樣子

看了還真是讓人覺得難過    也不過就是一口奶嘛??  我們到底在撐什麼????

如果你是要考驗嬰兒的意志力的話

你倒不如先是看看自己能做得到多少???

母奶的成分在怎樣也比尼古丁好上太多太多嚕吧

下次要小子戒母奶前   你先把煙戒掉吧~!

我看     你的意志力      也不過只是嬰兒等級的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