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一直都知道

部落格這種東西

卻都沒想過要認真紀錄

直到看過了2姐的小妞部落格

才猛然發現

時間一直流逝,寶貝快速成長,我年華逐漸老去

我還能再猶豫什麼??!!

快下筆吧~!

 


這小妞

是家裡的第1個孫子

帶著許多期待和堆積無限的愛

 



回想她剛出生時

我大概還在讀大學吧

(怎麼現在一回神,我已經成了老媽子)

在很冷的冬天裡

新生的嬰兒,帶來無限的溫暖

那種感動,到現在還是忘不了呀





可愛的臉龐

像能掐出水來 更別說是想讓人咬一口了

 



可愛.俏皮.鬼靈精

才一轉眼,已經從一個小嬰兒

變成一個小女孩

 

 

而我竟然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好幾年

回想過去,你當媽的時候,我還是個死學生,有1副死樣子,動不動就發脾氣

完全不懂得當了媽之後的感受,我現在能體會,你當時會有多想揍我的心情了

一直想著妳說的那句話:因為看見了付出,所以願意去改變

是阿~是阿~我們不停的改變著

不僅僅只是身材.臉蛋.還有現實的年紀吧

看見別人不停的付出,回想著自己的幼稚,學習著怎樣當更稱職的爸媽

也能在回過頭去看見父母對自己的付出

所以呀!

麻煩下次要生氣前

先想想自己現在說過的話吧

 

 

(很顯然的,這篇是感嘆文,一來嘆我老了,二來嘆自己的幼稚無知

這樣也好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