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4. 20

[ 小子1Y 7M 15D ]

台中兒童藝術館


老頭上次去做車子的定期保養時

被我發現到兒童藝術館   就在附近幾分鐘路程的地方

不過去了   卻撲了個空    因為假日5~6點   已經休館了

這次老頭子帶著愛車小老婆又要去保養

就帶我們去玩玩囉~

到達定點時   老頭子丟下了錢 和我們母子

就悠閒的開著小老婆去保養  喝咖啡   加上不慌不忙的看櫃檯服務小姐




買了票   發了張10大密室闖關地圖

就是10個場景的大概介紹      準備蓋章收集去吧~!

 

首先到達的是1樓的2個主題

1. 星光舞台   &   2. 愛麗絲仙境

星光舞台就是各種造型戲服的變裝

因為太多人穿過    讓我驚驚   而且我很怕麻煩    所以沒玩

進入愛麗絲的童話仙境

也不知道是太逼真     還是太擬人    還真是太醜陋

 

小子就一直呈現這種狀態 :     ↓     ↓    ↓

 

從頭到尾都一直大哭

嘴巴一直喊著 : 抱~ 抱~~抱抱~~!

大概是裡頭沒有半個人   而且燈光很昏暗的關係吧~!

嚇的他吱吱叫不停     全程都掛在我手上     這個小俗辣唷

 

 

為了怕我的手斷掉   只有快點閃人離開

前往下一區  到了2樓的 [ 塗鴉樂園 ]

離開後   果然好多哩 

我確定這小子是怕黑   怕歐罵罵低

這傢伙發現可以畫畫 就開始發揮畢卡索精神

大畫個不停      還一直衝去換畫筆的顏色

在這畫了好久好久     畫到我快度咕      還不肯走

 

 

硬是把他抱走  因為還有好多區要逛呀 ~ 寶貝~!!

到了 [ 斜角巷 ] & [ 奇幻的圖騰 ]

 

↑ [ 斜角巷 ]  大概就是一種角色的扮演

讓你可以幻想自己是老闆     玩辦家家酒的遊戲囉~

不過這小子卻生出了一本書來    假認真起來

 

↑ [ 奇幻的圖騰 ]  就是利用一些輪盤的轉動來變換出不同的圖樣

可能是小精靈翅膀的舞動    或是 萬花筒的效果呈現

 

其實我覺得我快累斃了

但是我有強迫症的想要收集完10個蓋章

( 就算收集完也沒禮物領呀~~ 還真是個大白持呀~ )

 

好啦~! 來到了3樓的 [ 彩虹天橋 ]

沒錯~! 就醬子

就這樣一小段路而已  就算一區嚕

 

↑ 這張要說的是:小子很怕放我鴿子  也怕被我放鴿子

走個幾步就要回頭看我一下 很怕我消失

我們一輩子都要緊密相連嚕   你驚什麼呀~!

 

 

↑ [ 數位遊戲王 ]  就是玩玩電腦小遊戲囉

因為還不適合幼小的假仙孩童  所以快閃

 

↑ [  藍色多瑙河 ] 可以進行一些樂器的演奏

還有打擊一些器具 來製造出不同的聲音區別

還有展示一些不能碰觸的樂器囉 ~

 

 

總算到了最後一區 [ 梵谷的房間 ]  &  [ 跳動的密碼 ]

↑ 這2區算是親子繪本書房 放置算是不少量的繪本

可供親子來閱讀  空間超大  適合腿快斷掉的媽媽  好好休息

 

 

總算逛完10區 集滿10個章

到底意義在哪哩呢 ?

好啦~ 因為花了摳摳咩  因為我想知道每一區都在搞什麼鬼咩

 

腿快斷了 手快廢了 我的靈魂快出竅了

被我發現閱讀咖啡 火速衝了過去

但是竟然沒營業了  真是太令人大怒了 )))))

 

不過發現裡頭有座大溜滑梯

小子立刻整個人精神來了  一直讓我攔不住的暴衝進去大玩

大概溜了10萬遍左右 

 

因為沒營業  所以沒開冷氣呀  玩到滿頭大汗

 


最後終於失控的大抓狂了



唉唷~  他哭了  我也快枯了



拖著疲累的身軀滾下樓去 

才發現老頭已經在那邊等了1個多小時嚕




台中兒童藝術館

地址: 台中縣大里市勝利二路1號

電話:( 04 ) 2486-0069

門票: 小人100元  大人 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