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8

[ 小子10M13D ]

轉移新陣地 & 發生新糗事



小子現在白天最常留連的地方

就是就是梳妝台了     因為他發現裡頭有好多新鮮貨呀

所以每天就是把每一個抽屜打開尋寶

然後...把裡面的東西通通丟出來.....丟出來....丟出來.....

台面上的化妝水乳液.梳子髮夾.一大堆的雜物

已經一層一層的往上堆    成了一座又一座的小山丘

( 台面上說有多亂    就有說亂...當然要用巧妙的拍攝手法掩蓋一下咩)

     

 

這天早上果然又是在小子的哭叫聲醒來

老實說    我好想表現的麻痺一點

因為這小子現在動不動就會哭喊個2句

拿不到東西也哭   卡住也哭    打不開門也哭   沒事也要哭一哭引起我的注意

重點是不管什麼東西就拿了往嘴巴塞    一打開門你不就是快爬往門外溜

難道我要皮癢養的讓你從3樓樓梯滾下去嗎???

 

更機車的是....

你晚上竟然從半夜4點多玩到6點多才睡著

我趁著你睡著時  才能好好放鬆的洗一下澡

剛洗完澡  吹完頭髮  想躺下睡一下  7點多你就醒了   我簡直快瘋了

(幹嘛又廢話這一大堆 ???)

(不說你怎會知道你有多壞?  & 老頭子你怎會知道你兒子有多壞咩??)

 

好吧~~來切入重點吧~~

 

當我像條死魚一樣的賴在地板上狂睡時

又聽到小子傳來的哭叫聲

本來以為只是又拿不到什麼東西 或是 打不開抽屜之類的

結果哭聲一波波的傳來    一次比一次大聲

就知道~~是滴~~這傢伙又遇到了某種難題了

一爬起來看      簡直是笑掉我的大牙了

           

.

.

.

.

.

.

因為這小子竟然卡在梳妝台的椅子下

不管怎麼掙扎都爬不出來      所以只好大哭求救

雖然說~~那動作實在是很蠢     但是真的是好好笑  

所以我沒先救你出來    當然是拍照先

 

一抬頭  就會撞到椅子     一退 就會屁股碰到椅子腳

只能用那種姿勢扶住小黑定格

看到時~~~我的直覺反應馬上想到是........

~~~~~~是~~有~~地~~震~~~嗎~~~~???

不然幹嘛躲在桌椅底下呀你????

不過兒子呀~! 老媽還是要告訴你

現在地震時 已經不興躲在桌子底下這一套嚕

還是手腳靈活點 & 罩子放亮點

拔起腿來    觀看四周圍有無安全    快速的跑到空礦的地方

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